Board logo

标题: 2012全球MBA200强出炉 亚太区商学院排名分享 [打印本页]

作者: Riff    时间: 2012-5-3 17:22     标题: 2012全球MBA200强出炉 亚太区商学院排名分享

近日,英国高等教育调查机构QS(QuacquarelliSymonds)公布2012年MBA全球200强。在最新的全球MBA排名200强名单中,有82所北美的学校,67所欧洲的学校,36所在亚太地区,10所在拉美国家,还有五所位于非洲和中东地区。

在欧洲地区的排名中,伦敦商学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排名第二,牛津大学萨伊德商学院(SaidBusiness School)排名第三,剑桥大学贾吉商学院(Judge Business School)排名第十。

欧洲排名第一的是位于巴黎的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

北美前三名分别是哈佛大学商学院、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和西北大学(微博)凯洛格商学院。

亚太地区的商学院表现特别出色,排名第一的是位于新加坡的欧洲工商管理学院亚洲分校(INSEAD Singapore)。

中国欧洲国际商学院排名第九,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排名第十,北京大学(微博)商学院排名第11。

MBA雇主

QS的全球MBA(工商管理硕士)排名,一共调查了全球42个国家,2,000多家MBA雇主,是全球规模最大的MBA课程排行榜。

和其他MBA排名有所不同,QS的MBA全球200强排名依据的是MBA雇主对全球商学院MBA课程的价值认定。

调查询问这些MBA雇主,最愿意雇用哪一所学校毕业的工商管理硕士。

此外,调查还分门别类,询问10个专业领域中MBA的排名,包括财务、战略、市场行销、创业、信息管理、创新、国际管理、企业社会责任、领导和经营管理等。






欢迎光临 国际顶尖MBA申请交流平台--TOPWAY MBA (http://forum.topway.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