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12签证] 04.23 F1 1000上海签证不水果 [打印本页]

作者: colorzone    时间: 2012-4-26 16:45     标题: [2012签证] 04.23 F1 1000上海签证不水果

约的1:45,来晚了,差不多2点才找到队伍(排队在奉贤路),形势比较混乱,我第一次排到了2:30长龙的最末位,辗转才找到1:45的队伍。上海和其他城市的不同之处在于,排队的同时领快递单,填快递单,上楼交掉就没事了,不用去邮局交快递费,是到付的,50大洋。所以签好也没有粉条蓝条之说,直接拿东西(I20,SEVIS收据)走人。跟水果的同学比,我还是被问了N多问题:
1--去干啥
1.5--你的fellowship是做啥的?(当时没明白.......说是cover学费的...汗死...)
2--现在做什么工作
3--工资?
4--工资这么高,为啥还出国,损失太大?
5--公司多少人?
6--你走了,你的业务怎么办?
7--结婚了么,有孩子么?(¥%……&*)
8--GMAT多少分?
之前担心的无数叙利亚签证倒是没关注......
最后调侃我,说ok,走吧走吧,多挣点钱.....后面没听到,就看到纸片被扔出来,还没反应过来,下一个已经上来了.....赶紧感谢加道别.....
签好之后到B1的burger king 喝口水,发现这里是旅游签证的碰头地,导游在这里占个桌子,签好的哥哥妹妹大妈大叔们陆续到这里汇报战果,哈 ,有点意思。
我存包比较悲剧,搞了2次,第一次排完队,到车库把手机什么的放在车里,兴冲冲上楼,人家说我这背包也不行,哪怕里面啥也没有,于是到对面的美琪又存了一次,遇到和我一样的悲剧哥。等回来,队伍已经是长龙加长版,所幸遇到一起领牌的母女俩,老妈一把抓住我让我占她的位置,说是帮我排的....感动啊....美西北LM的美女妹子,好人一生平安:))
祝各位水果,水果,大水果。




欢迎光临 国际顶尖MBA申请交流平台--TOPWAY MBA (http://forum.topway.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