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申请人须知

已有 588 次阅读  2011-03-02 16:11   标签申请人 
国际申请人须知

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是一所具有全球性眼光的商学院,兼容并包,在三个国家拥有四个不同的校区,拥有来自超过48个国家的学生,在全球超过101个国家拥有我们的校友网络资源,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国际性学校。

 

学术要求

所有的国际申请人都要求具有与美国本土学士学历相同的学历,根据Bologna Accord,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同样接受就读三年大学,并且拥有学士学位的国际申请人。同时学校方面也要求国际申请人提供正式的大学成绩单。

 

英语语言考试
对于那些母语非英语国家的国际申请人,芝加哥布斯商学院要求提供TOEFL或者IELTS的成绩。


何时开始申请

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希望国际申请人能够在第一轮或者第二轮的时候开始进行申请。较早的申请时机可以让国际申请人在等待签证时拥有更多的时间。我们建议国际申请人能够尽早的进行申请,以确保在第三轮申请时能够获得签证。

 
资金方面问题

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为所有的学生提供资金援助的机会。更多相关的信息将由校方直接提供给被录取的申请人。

基于各个慷慨的公司,个人,毕业校友以及基金对于学校的捐助,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将为优秀的Full-Time MBA课程的学生提供全奖或半奖。国际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的不同申请Merit-based ScholarshipsChicago Booth Fellowships以及Corporate Fellowships

同时也可以根据政策提供贷款。

 

联系信息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的金融援助的政策,请联系芝加哥布斯商学院录取与金融援助办公室,电话为:773.702.3964或者通过电邮联系我们:

financial.aid@ChicagoBooth.edu.

 

学生签证

如果得到了校方通知,您已经被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录取,国际学生可以申请F-1或者J-1签证。为了顺利的得到签证,国际学生应该准备好学历证明书,TOEFL或者IELTS的成绩,以及财产证明等各项签证所必须的材料。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