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rton最新出炉的第二轮面试

12已有 554 次阅读  2011-03-11 10:06   标签沃顿商学院  面试  指导 

随着第二轮面试的继续,一位Wharton的申请人同我们分享了他面试的经验,他的面试官是一位Wharton校友。

面试的地点在这位面试官办公室附近的一个咖啡厅里。整个面试显得非常的随意。但是显然,这位面试非常的认真,他一边问问题一边做笔记,长达四页。

在一些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他开始问我以下的问题,真正的面试开始了:

  1. 重新再过一次你的简历。
  2. 为什么你现在需要MBA
  3. 为什么选择Wharton

接下来,他告诉我他将会问我一些structure questions,并且他开始从一张纸上读起来这些问题。面试官是个严谨的人,他说,将问题写在纸上能够帮助他更好的选择适合的问题。不管怎么样,一下就是他的问题的清单:

  1. 请告诉我当你在进行一个重要的目标的完成时,你也必须很好的解决你团队之间的内部矛盾,你的做法是什么。
  2. 请告诉我当你非常辛苦的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时,你却感到团队中的其他人无所事事,并没有将任务放在心上,你是怎么解决的?
  3. 将告诉我你是怎么将一个本来并不同意你观点的人说服的?
  4. 最后一个问题,他问我还有什么要补充的问题么,有什么是我应该告诉他,而他却没问的问题。

最后,他给我了提问的机会。这场面试持续了大约一个钟头。

这里,Emma衷心的希望各位申请人能够将你们的面试经历同更多的申请人共享。您可以登陆我们的网站,www.topway.org.,注册成为我们的会员,不仅可以分享您的面试经验,同时,也可以获得海量的申请资源,GMAT备考资源,以及专业老师的指导。TOPWAY征途网欢迎大家的加入!祝所有身处第二轮面试中的申请人好运!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