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关于GRE的报告分析

该文章已被推荐到首页12已有 2738 次阅读  2011-02-22 10:21
属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的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发表了一个报告,2010年全世界范围内参加GRE考试的人数已经达到了700000,同比2009年,增长了5%
 

2010年,我们所见到的GRE考试人数的增长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很多商学院以及研究生学院在录取时接受了GRE的成绩,”ETS的高等教育部门总裁及创始人David G. Payne发表了以上的看法。

 

关于将将GRE定位成为GMAT的竞争对手,ETS为此做出了很大的努力。GMAT是由研究生入学管理委员会设立的考试,传统上来说,是申请TOP商学院所优先选择的考试。为了吸引更多的那些可能会因为GMAT不理想而就读其他科目研究生的优秀申请人,许多商学院的MBA申请已经开始接受GRE的成绩。为了更进一步的吸引更多的申请人申请商学院,ETS修订了GRE以便这项考试再同GMAT相比时,更具竞争力。这些经过修订的考试,将在2011年的秋季首次进行发布。

 

“我们希望在2011年,GRE的参考人数以及规模都继续扩大,我们将为更多不同类型的申请输送更多的人才,并且创造无与伦比的价值”ETSPayne如是说。

 

ETS报告说明:从整个世界范围来说,GRE的参考人数增长了13%,尤其是在中国以及印度,增长更为明显,当然,在世界其他地区,也得到了持续的增长。此外越来越多的来自美国本土的学生选择将GRE成绩报告呈送一些国际机构。

 

ETS继续指出,全世界范围内大概有450所商学院的MBA课程在申请时开始接受GRE成绩,其中包括由Financial Times排名的世界上最好的十所商学院中的七所。

 

就如MITSloan School of Management,承认开始接受GRE分数可以有效吸引那些本来不准备就读商科研究生的申请人。“通过接受GRE成绩,MIT Sloan School of Management可以让申请者了解,如果可以获得一个商科的学位,就可以帮助他们更快更有利的达到成功,并且可以为他们增加附加价值,无论从事哪种行业的工作,包括教育行业以及非盈利组织,”MIT Sloan学校的MBA录取办公室主任Julie Strong这样告诉我们。

 

但是通过由Kaplan Test Prep提供的数据,对比那些可以帮助申请人进行申请的考试,大部分MBA课程虽然接受了GRE成绩,但是和其他考试相比,只有不到10%的申请人选择提交GRE成绩。32%的学校告诉Kaplan,那些提交GMAT分数的学生会比提交GRE分数的学生在录取中更占优势。这些数据来源于Kaplan 2010对于商学院录取官员的调查。

 

综合上面文章的概述,相信各位童鞋都会有自己的想法,见仁见智。但是Emma仍然觉得,虽然大多数商学院已经接受了GRE成绩,但是作为申请商学院的主流考试还是GMAT,在2011年,这一趋势应该不会发生较大的改变,如果您决定在2011年进行商学院MBA申请,建议您还是选择GMAT进行考试并且提交成绩。如果您有更多的问题,请登录我们的网站:www.topway.org.,以便获得更多的帮助。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 fyouyang 2011-02-22 10:28
    对我不是啥好消息。GRE 对我来说太难了
  • Emma0009111 2011-02-22 10:29
    fyouyang: 对我不是啥好消息。GRE 对我来说太难了
    其实申请商学院时还是选择GMAT会比较有利。
    GRE神马的都是浮云。
  • fyouyang 2011-02-22 10:29
    不过还是要对您说,谢谢分享
  • fyouyang 2011-02-22 10:31
    不错,我还是脚踏实地的准备gmat吧
  • lovin 2011-02-22 15:45
    自从裸考了GRE,我只想说……我就不是一个考试的料。
  • Emma0009111 2011-02-22 19:35
    lovin: 自从裸考了GRE,我只想说……我就不是一个考试的料。
    你好猛啊。虽然我也经常裸考,但是这个考试那么贵,还是认真对待啊,要不然对不起钱!
  • lovin 2011-02-24 15:33
    Emma0009111: 你好猛啊。虽然我也经常裸考,但是这个考试那么贵,还是认真对待啊,要不然对不起钱!
    我是迫于无奈的裸考,考前老妈突然病了,我在医院陪了两个月的说…………
    然后悲剧就发生,只匆匆复习了一星期数学,还考不到满分,才760. 然后其他就是……………………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