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ssions Tip: The Long Essay

10已有 535 次阅读  2010-12-31 14:42

2010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对未来,各位有什么新的展望呢?对过去,又有哪些回顾呢?不管怎么样,Emma在这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有好心情。大吉大利哈。今天晚上要做个好梦。

 

您为了某所学校所精心准备的essay中的内容,总是会作为接下来申请步骤的一个很重要的起始点。但是我们经常建议,根据学校的要求来写essay才是问题的关键。我们经常在每年的申请人中发现一个特别的难点,就是如何有效率将一个关于某项目的短篇essay铺展开来写( 比如Harvard400 “职业观”或者是Kellogg600字关于迄今为止的工作的情况,职业目标以及对MBA的兴趣的essay 在对此问题所进行的回应中,同样的标题但是却有比较长的限制。考虑到这方面,我们打算提供一些指导,有助于帮助申请人将浓缩的命题扩张成essay中的几个要点。

1) Expand in proportion.一个不错的经验法则就是关于每一个主题的写作或多或少达到差不多的程度。虽然详细说明你迄今为止的工作可能会比讨论为什么选择这个学校的内容要少。一般来说,明智的去保持各个主题之间的平衡以及提供学校要求的主要信息是同等重要的。

2) Maintain focus.在进行较长的essays写作时,申请人有时候会缺少明确清晰地方向感,这是一种经常发生的情况。为了确保你的读者能够弄清楚你的上下文以及各种观点之间的联系,一个比较不错的方法就是在每段的开始使用过渡句,联系上下文,举例说明essays的主题,并且清晰地表达说明相关的问题。这样的做法也会可以作为一个检查,确保essays中所有的细节都与主题相关联呼应。

3) Finish when you’re finished.虽然essays可以作为展示你自己候选资格的有利机会,但是你不应该对于学校的字数要求感到有压力,如果你觉得你已经完成了对于所有问题的回答并且完整的提供了你的兴趣和背景。那么就这么完成了。不要拘泥于字数。

以上这些内容,都是关于进行essays写作的。如果您还有更多的相关问题,就请登录我们的网站吧:www.topway.org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