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真正大结局~~百分十一百二的人都不知道

8已有 636 次阅读  2011-03-01 09:16   标签还珠格格  大结局 
 引导语:耳熟能详,电视剧播了又播的《还珠格格》,想必影响了很多人吧。但是,你可知道这个如此火爆的还珠格格真正的大结局是怎样的吗?想必都不知道,那就往下看。



  五阿哥独闯江湖,遇到了失散在民间的同胞弟弟小鱼儿,在小鱼儿成亲之后,又独自随军去了康定,还娶了蒙古郡主,叫赵敏。

  
  小燕子气不过,最后和一个叫书桓的记者跑了,又跑去女扮男妆参军去了,成了女将军,更名花木兰。

 
 
   紫薇的格格进宫以后,被皇后娘娘派去嫁了个叫刘恒的王爷,后来成了太后。

 

  尔康见紫薇已去,每天暴晒自己,最后黑得跟炭一样,勾搭了一个和金锁同名不同姓的女人,并向皇上请旨去开封做了知县,最后去金国做了红领巾小王爷。

 

  金锁在紫薇小姐离去以后,流落他国,阴错阳差嫁给了纣王,封为妲己娘娘,却不幸亡国,遭后世唾骂。

 
  皇帝受不了后宫,投奔光明顶。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