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未来

6已有 324 次阅读  2013-01-01 23:01   标签人生  最好 
过着过着,又一年了,
有谁想到时间会这么快呢?
大三这一年,发生了很多,转眼已经从高中生变成了即将离开大学的学姐,每次听到别人这么喊都会觉得很尴尬的感觉……
先说感情,身边有很多人,当初信誓旦旦的诺言终究低不过现实的威逼利诱,没有逃得过的,我身边的,你身边的那么多那么多,我们呢
现在还断断续续的可以听到高中时那么多熟悉的歌曲,那时的风景多好,可是我却是一朵从没盛开,一直在等待凋谢的一朵花,多好的年纪却没有灿烂的年华
多了很多木讷,不想说话,不想和别人交谈,只想漫无目的的旅途,我想安安静静的活着,可以看很多书,讨厌下雨,讨厌人多,讨厌嘈杂,讨厌出门,……我老了
看着别人散场的时候总是很多伤感,她们那么心痛的脸孔,偏执的抵触到我心底那么柔软的地方,总以为很多人可以是无情的,最无情的却是我自己。
你看,又一个陪伴彼此一路成长的人散了,他说:谢谢你在我最好的年华出现,谢谢你在我人生的最低潮帮助我成长……
    :谢谢我最亲爱的
       …………
原来于我,也只是路过你人生的旅途,我们之间从来不存在打扰与被打扰,只要你一句话,咫尺天涯,我也可以马上去到你的身边。
如果还深爱,为什么要分开!……
于生活,我也没有学会长大的滋味,我还是很习惯自己,或者,以自我为中心的活着,为什么呢?
那么多的道理我也懂,可是浅尝辄止的人生,还是糊涂点的好吧
于未来,我想说:hello!会努力,努力才有我想要的,努力才有未来的人生。
我还没有准备好,可是我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没有选择的跌跌撞撞!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