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个梦

14已有 658 次阅读  2011-11-17 15:00
 
昨天晚上梦见和一个朋友星际旅行到一个偏远星球,王室统治.人长得和地球人一样,教科书上的好多内容也和地球人学的一模一样甚至包括地质地貌神马的,一路上行人都友好又好奇的看着我们。呆了几天要走了去和他们告别,结果在我们说出要走了的一瞬间所有人都凝固了,嘴型还保持上一秒说话的样子。
 
等我们回到飞行器打算赶快离开的时候却发现飞行器已经被拆分了,电池什么的都找不到了。然后瞥到两个飞行器管理员正拖着行李打算坐一个小飞行器离开。
 
在我们死命追上去的时候,我突然想明白了。
 
原来这个星球上的所有人都是死人。只有在有新访客到来的时候才会全部醒过来,在他们打算离开的时候又会重新变成死人。而且新来的会被留下来,和这堆死人呆在一起直到自己也在一片黑暗中默默的挂了,然后才能按照到这个星球的时间顺序、来排队等待下一批人来的时候才有机会离开,而且来的人和走的人数目必须相等。那两个管理员就是刚好轮到他们要走了。

而且这个星球上的人都曾经是从地球来旅游的,结果被迫留下来。这就是为什么这些人还有他们学习的文化都和地球一样的原因。原来他们一直看着我们的眼神也不是友好和好奇,而是同情和期待。
 
然后我就醒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