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2011 流水账

7已有 575 次阅读  2011-05-14 14:58   标签流水账 
 
其实在凌晨1点之前,一切都还很正常。我从图书馆回来,准备刷刷网页背几页书就洗洗睡。然而之后我就手贱点开了豆瓣某贴,一路拉下来越看越伤心,看到最后老子整个人简直泪奔到抽搐。
 
 
 
所以说平时还是不能太报复社会,一不留神就被报复回来了。
 
 
 
早上睡到10点, 起来发现眼睛都肿了= = 和朋友打了两个电话,各种打滚求安慰..
 
下午三点去学校考完最后一门期末考。下周开始最后一周case week。小波我悲了个催的和一个奇葩ABC分到同一组。其实本来我们小组只有三个人,ABC同学上堂课签CASE分组的时候没来,刚好我们组少一个人就被硬塞进来了。小组其他两个男生在那一瞬间脸色就明显不对了= =  囧里个囧 我就靠你们了 你俩都阵亡了我再顶上..
 
 
 
 
 
 
 
 
 
 
 
==========================================
 
戳中泪点的那一楼楼主说,
 
 
 
  有一天爸爸突然对我说  “我怎么总觉得有一个小时候的你还在屋里做作业呢?”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他们和你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你的背影渐行渐远。他们站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你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你用背影默默告诉他们:不必追。
 
==========================================
 
这么坑爹的楼就不po地址了。这两天攒rp。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 hsWang 2011-05-14 15:08
    无限同情小波
  • robert 2011-05-14 18:55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他们和你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你的背影渐行渐远。他们站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你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你用背影默默告诉他们:不必追。"
    这段写的很好啊。难得看见Boyea.Z情感的另一面。
  • gotomba 2011-05-14 20:04
    挂不得泸州和小波一起泪奔。快让泸州别奔了,否则小波的parents就更泪奔了。
  • stream 2011-05-14 22:05
    父母的感情是最伟大的 我一直都这样觉得!
  • flame 2011-06-11 20:40
    坑爹啊!!!
  • Boyea.Z 2011-06-11 22:52
    flame: 坑爹啊!!!
    = =++++++++++++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