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负责人谈如何自我营销

已有 644 次阅读  2011-03-11 20:44   标签工作经验  负责人  申请人  自我介绍  MBA申请 
 如果一个人连自我介绍都做得很差的话,我们肯定不会录取他,不管他的量化水平有多高。仅仅有好的学习成绩、GMAT分数和工作经验不能保证一个申请人会被录取。

——Rob Garcia麻省理工学院


一个人如何向我们推销他自己是非常重要,因为在未来他还要利用同样的方法向雇主推销他自己。所以我们认真地思考他所做出的推销努力。我们不希望录取连自我推销都无法做到的申请人。

——Connie Tai鹿特丹商学院


申请人应当提前做好准备。大多数申请人对整个过程并没有认真仔细地计划。例如,确认这所学校非常适合你,而且对你非常重要,因为你会在申请材料中表现出这一事实,并且这一点会实实在在地影响我们的决策。

——Don Martin芝加哥


请确认你已经对申请的整体充分思考过了,这是你为录取所准备的材料。如果你希望强调什么主题,你一定要将它们在整个申请中突出出来。

——Brit Dewey哈佛


在自我营销方面做到非常吸引人的人,是明白伦敦商学院真正想法的人。这些人不仅读过学校的宣传材料,而且与校友、在校的学生教授们都聊过。他们到学校来参观过,如果没有这样做的话,他们也完全清楚这里要教的是什么。他们在阅渎全部的资料之后扪心自问自己要寻找什么。最糟糕的申请人是那些自己匆忙行事而且没有时间来做调查,甚至不知道这里的
MBA要培养什么人才的人。

——Claire Harriman伦敦商学院


能真正打动别人的人是认真考虑过他们是谁、他们想得到什么、MBA能给予他们什么的申请人,最重要的在于以上几点之间的联系。因此他们能够针对重点,甚至在面试中也能说到关键之处。所以我们想要录取的人并不是那些单单只有很好的本科成绩或到现在为止的工作经验不错的人,这些方面都是孤立的。我们需要的是能够将我们说服的人:他们仔细考虑过他们希望从MBA中获得什么,并思考过他们在什么方面适合,什么方面不适合,而且还能告诉我们为什么适合或者不适合。

——JuliaTyler伦敦商学院


有很少的一部分申请人在推销自己的工作上做的很出色。他们,是那些懂得如何将自身和学校结合起来的人。

——Sally Jaeger塔克


只有
10%以下的人有效地推销了自己。

——Peter Johnson哈斯


很少有人能够在纸上和面试中有效地推销自己。

——Dawna Clarke达顿


l(在很好的年份里有2)的申请人出色地推销了自己,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有志向、激情和眼光的完整的人。

——Rose Martinelli沃顿


仔细考虑为什么你做了你已经做过的事情,你的方向,为什么。你要了解你为什么学习
MBA。如果你想过,又能详细地阐述出来,你在录取过程中就会成功。

——Rose Martinelli沃顿


我们的目的是教育领导者。他们知道他们是谁,他们学的是什么,他们的强项和弱项。他们知道如何弥补自己的弱项并处理它。

——Rose Martinelli沃顿


不要过分渲染你的资历。我们对于那些在事业上受过挫折的人要比对那些编造成就的人更理解,因为后者太明显。

——Ann W Rchards强生


在你开始申请之前,你就应当进行大量的自我思考,问问自己为什么申请商学院,以及为什么选这所特定的学校。

——Ann W Rchards强生


不要集中于你从项目中获得什么,而是应当集中在你能够贡献什么。我们寻找能够为项目带来独特的、有水平的东西的人。

——Joelle Du Lac 欧洲管理学院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