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斯商学院 Chicago Booth----MBA的学习使人终身受益

10已有 1368 次阅读  2010-11-19 12:04   标签布斯  Booth  商学院  Chicago  终身 

经济学原理十分的简单,但是却要花费人们一生的时间去学习怎么样让其更有效率。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的经济学教授Kevin Murphy说;商业教育的核心目的就是通过学习经济学原理去解决各式各样的问题。现在的MBA的课程呈现着多样化的发展,学生们也来自世界各地。

芝加哥布斯商学院(Chicago Booth)不会只着眼于学生的当下发展,而是帮助他们做出今后几十年间事业发展的决定。其MBA学员们的平均年龄为36,并且有着平均12年的工作经验。商学院的教授Murphy告诉我们,即使学校有能力告诉学员们应该怎么做,应该做什么,但他们也不会采取这样填鸭式的教学方式。

最好的MBA教学是帮助学员们明白何为市场,何谓竞争,以及如何组织好自己的工作。如果学员们获得了这些能力,在未来的20年中,当他们在努力成就着那些我们所不能想象的事业之时,他们会做得很出色。布斯商学院的教学并不是要告诉学员明年做什么,如果采取这样错误的方式,将会限制学员们长久的发展。

芝加哥布斯商学院(Chicago Booth)教会学员们在工作中所得不到的技巧。Murphy教授说“就像运动,科学的训练十分重要。一个人如果在健身房中没有学习过如何成为一个出色球员,就匆匆上场,即使他终将成为了一个优秀球员,但是他花费了过多的时间“。

同样的,芝加哥布斯商学院(Chicago Booth)也拥有这样的教学理念“我们的目标不是为了复制商业世界中的环境或者创造实践的必要条件,而是努力尝试去开展一种新型的培训,并且通过这种培训,使我们的学员们在商务世界中的能力得到大幅的提升”。

MBA的学员们可以通过学习大量的优秀案例和常规做法去解决棘手的问题。在他们职业生涯之中,更多的时间是去进行判断和决算。有时候他们不得不动用自己的团队,同事,以及一些手段方法。这些由布斯商学院教受给MBA学员们的知识可以让他们感到更加的自信。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