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英批准用托福考试和托业考试申请赴英签证

1已有 585 次阅读  2011-04-12 20:46   标签英国留学  托福成绩  英语水平  考试成绩  全世界 

  英国边境管理局(UKBA)今天宣布,正式接纳托福®考试和托业®考试作为英国计点积分签证体系中评估从其他国家赴英工作、学习、移民人员英语能力的标准。这两种考试由此成为获官方认可的英国边境总署英语语言测试标准。
  英国边境管理局总部做出的这一决定将使得世界各地以学生、移民、配偶和商务伙伴身份申请赴英签证的人员可以凭借托福考试和托业考试成绩来证明其已通过了英国边境管理局认可的英语语言测试。
  托福考试和托业考试分别是全球学术领域和职场环境中最广为接受的英语水平测试。目前,130个国家的逾7,500所大专院校认可托福成绩。2010年托业考试的全球考量超过600万人次,全世界120个国家的10,000多家企业和组织接受托业考试成绩。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国际部英国执行董事 Ian Lucas 表示:“ETS非常高兴托福考试和托业考试双双被英国边境管理局认可。这两种考试于2008年首次获得英国边境管理局认证,此次经过审查后再次获得认证,充分证明了托福考试和托业考试的优秀品质。托福考试和托业考试是全球最受认可、最便于参加的英语语言考试,在全球超过165个国家设有考场,因此这一决定将极大地方便全球各地申请赴英签证的人员参加英语语言考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