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新GRE考试报名在即ETS开通全新网络平台发布信息

2已有 809 次阅读  2011-03-21 13:39   标签Facebook  美国留学  普林斯顿  新泽西州  研究生院 
   2011年3月7日,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为进一步帮助研究生院和商学院申请人准备GRE考试,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最近发布了新的GRE考试官方网站(http://www.takethegre.com),并在Facebook网站上开通了GRE考试官方主页。

   新的GRE官网上包括了现行GRE普通考试和新GRE普通考试的相关信息,以及各类免费的官方GRE备考软件和材料。考生还可在该网站上注册获得有关报名、备考等信息的免费提醒服务。新的GRE官网还允许考生通过设定考试地点和计划攻读的学位(研究生或MBA)等计划来获取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备考信息。GRE 项目品牌总监Sharon Lawler-Sudell女士表示:“设计网站时我们收到了许多考生的建议。我们的目标是让该网站能够为考生提供更加丰富和相关的信息,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我们尤其希望这一全新的官网成为人们了解新GRE考试的一个便捷的信息来源。”

   为更好地与全球考生交流,GRE®项目近日还首次在Facebook网站上开通了官方主页,网址为http://www.facebook.com/ImTakingTheGRETest。此举为全球广大准备报考研究生院或商学院的考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经验、共同进步和获取有关新GRE®考试准确信息的强大平台。名为I’m Taking the GRE revised General Test 的GRE考试官方Facebook主页的及时推出可以更好地帮助考生根据自身的需求做出判断,以决定是参加现行的GRE®考试以满足成绩单提交截止日期前较早的院校的要求,还是参加即将于今年8月在全球推出的对考生更为友好的新GRE考试。对此,Lawler-Sudell女士表示:“全世界每年有超过70万人参加GRE考试,形成了一个人数众多、遍布世界各个角落的庞大考生人群。因此,我们认为以考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向他们传递信息、与他们进行交流是非常重要的。”

   同时,为进一步帮助中国考生了解和准备新GRE考试,ETS副总裁兼高等教育部首席运营官David Payne先生上周专程来华,在北京与主要媒体和合作伙伴交流了新GRE考试即将在中国推出的相关情况。他还特别强调,ETS开展了大量研究工作来确保新GRE考试能够准确反映考生和校方的需求与期望。

   此外,中文版的《新GRE普通考试官方指南》也已由ETS和麦格劳-希尔出版社联袂推出。官方指南配书一册和GRE POWERPREP II光盘一张。指南中收录了重要的应考信息、ETS独家备考技巧和两套完整的新GRE考试样题,是准备新GRE普通考试的必备学习材料,全国各大书店均有销售。

   新GRE普通考试将于2011年8月在全球推出。ETS将为在2011年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参加新GRE考试的考生限时提供考费五折优惠。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GRE考试官网takethegre.com。新GRE普通考试的报名工作从3月15日开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