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版】2010济南GMAT考场情况

4已有 461 次阅读  2010-11-23 10:02   标签济南  GMAT  考场 
在此特别提醒在济南考试的童鞋们,一定要在早上八点前到考场。一般情况下八点半之后就不让进场了,进场之前需要在准备室进行物品寄存、护照扫描、信息核对、扫描掌纹等过程,需要花时间一个人一个人地来。

考场应该大家都能查到,在山大老校(洪家楼校区,紧邻教堂的那个)外国语学院的教学楼三楼,从大门进,直接上三楼就到了

据考点老师说,济南考场不是专业考点,所以不是每天都有考试,和北京不一样(北京考点多座位多)。大概每个月会有一两场考试吧,每次考试只有12个座位,所以建议大家要考的话可以提前一两个月报名,容易有座位。北京的童鞋们就比较幸福了,几乎每周都能找到空座位。

千万记得考试带护照,GMAT唯一认可的证件就是它,办理一个护照在山东大概需要20天左右吧,尽量早点办好。

准备室里有座位和小柜子,到场之后可以选一个柜子把随身的物品(包括手机MP3项链手镯之类)和外套放进去,考点提供钥匙。然后找个座儿坐下等待信息核对和采集。一切完工后会有老师带你去隔壁的考场,只允许带一项个人物品--护照进场,然后老师会输入他的账号密码,你负责坐好等待考试系统初始化.....在等待的间隙,向上看——摄像头,向右看——红按钮,向前看——记号笔、3M耳塞和塑封草稿纸。

到了休息时间,如果要休息需要按红按钮,老师会过来帮你弄下电脑,你需要去准备室录掌纹才能开柜子拿东西或者上厕所,进考场前同样需要录掌纹休息时间是8分钟。

万一你不幸和我一样——应该不会有的,进了校门发现护照在济南城的另一端,请你迅速打电话找人给你送来,然后去考场找老师说明情况。虽然老师不怎么笑,但他们确实很好,会为你着想,尽量让你能考试。我就是悲哀又幸运地8点45分进的场,如果你也是11月18号上午场的童鞋,你可能见过我....我脸皮厚,不怕人笑话,嘿嘿。不过因为准备不足,一战考得很差劲。练习练习再来一次~

诚挚地叮嘱大家:要看机经啊~要看至少一周的狗狗啊~机经的题太多,不用一周的时间恐怕很难看完,一旦看完,对考试的速度和正确率都会有非常大的帮助,个人估计能让你的分数提高20——100不等,能提高多少就看个人看了多少狗、原始水平怎么样了。

再次诚挚地祝愿大家都能考到理想的分数~~~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