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改革问答:新复习资料何时出

2已有 516 次阅读  2010-08-16 11:47   标签GMAT  问答  资料  复习  改革 
    1. 问:考生什么时候能看到新的复习备考资料?

  答:GMAC会提前推出官方指南以及其它资料帮助考生复习备考。

  2. 问:为什么以后只写一篇作文就可以了?

  答:我们的招生人员宣称考生在GMAT考试中写的两篇作文分数很接近,相关度极高。我们最近的研究也证实了这样的观点即大部分考生两篇作文分数及其接近。所以我们认为一篇作文足以表现一名考生写作的水品。

  3. 问:哪种作文题型被淘汰了?立论issue还是驳论argument?

  答:哪种都没有。考生每次参加考试只考一篇作文,可能是立论可能是驳论。

  4. 问:新加入的部分是计算机自适应(computer-adaptive)考试吗?

  答:不是,但有些题目将包含多个部分(小问题)。

  5. 问:会不会有些题目不止一个正确答案,如果一个考生给出了一部分正确的答案会不会给部分分数?

  答:会的。部分题目可能会出现不止一个的答案。我们目前还没有决定怎么处理部分正确的答案,给不给半分。

  6. 问:新的部分分数区间怎么设定?

  答:我们将在2011年6月决定。

  7. 问:这些新的题型算是语文verbal还是数学math?

  答:我们正在尝试一部分的语文题目和一部分的数学题目。

  8. 问:为什么2012年就推出新考试,原先不是宣布2013年推出的吗?

  答:2012年6月推出就是为了赶上2013年夏季商学院招生和入学的周期。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