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启动中国托福奖学金 每份价值3000美元

11已有 877 次阅读  2013-03-14 11:31   标签托福  中国  奖学金  价值 

  美国时间3月6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宣布,连续第四年在中国启动托福奖学金项目,每份价值3000美元,将颁发给中国地区的46个托福考生,以资助他们在海外的本科或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据悉,2013年的奖学金总额达13.8万美元,比2012年增加了66%。能够获奖的考生必须满足以下条件:目前居住于中国;完成在线奖学金申请;在校成绩达到要求;持有效期内的托福成绩,且成绩需符合所申请课程的要求;具备优秀的领导技巧和综合素质,积极参加课外实践,包括社区服务等。

  奖学金申请须在4月30日前在线提交,ETS将在5月通知申请人获奖情况。

  巧口奖学金资助两周耶鲁学习

  近日,耶鲁全球青年学者项目宣布,巧口英语为该项目提供两名全额奖学金,以鼓励中国学生积极参与。

  耶鲁全球青年学者项目面向全世界即将升高二、高三的学生,入选学生将在2013年暑期获得为期两周的在耶鲁大学学习生活的机会。“耶鲁——巧口全球青年学者奖学金”将为两位中国获奖者提供该项目的全额学费、书本费、来回机票、旅行费用,并提供赴美语言、文化短期培训。

  申请条件为:中国公民,所受教育主要在中国公立学校完成,填写耶鲁全球青年学者经济资助申请及耶鲁全球青年学者项目申请,并提交补充材料。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