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ford MBA interview [2012-11-05] ~转

2已有 399 次阅读  2013-02-04 14:10   标签interview 
目前被Stanford、Wharton$、CBS录取 详见http://forum.topway.org/sns/space.php?uid=65640&do=blog&id=6515
 
Mid Oct 收到面试,飞往加州选了on campus的面试。
adcom很nice,比我想象得好多了。也不是常规面试,问了我好多关于中国特色的内容。
我实在感觉面试这种东西无从准备,而且因人而异的。
唯一的tips就是,要对自己熟透熟透了。当然,每一个步骤都要准备一个story。
面试持续了40分钟。面试之前的几天,我都在和校友和学生聊,所以在面试过程中我可以引用MBA1的谁谁谁说的什么什么什么,MBA2的谁谁谁说的什么什么什么。AO说我对current student比她还熟了。

然后就将是漫长的等待了。
CBS,我想我不会交deposit了。有人骂我也好,说我也罢。爱咋咋。别老扯上影响中国人信誉咋地咋地,毁约这种事,特别是毁了CBS的ED这种,美国人也常做,只是遵循适合的人去适合的地方的原则而已。

还是喜欢加州阳光。懒懒地在这里过上两年~好不惬意~

祝各位好运啦~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