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RE考试给考生更多机会

2已有 428 次阅读  2012-05-21 17:22   标签机会  考试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高等教育部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vid Payne近日在京宣布,新GRE普通考试以及GRE考试推出的新服务等变革使考生获得更多机会。
   新的GRE机考为考生提供了更多的考试机会。过去,一年仅有两次固定的GRE考试,改革后增加了考试机会,每月至少有一次。同时,考生如果对某一次考试成绩不满意,可以重新备考后再考。
   ETS最近改革了成绩寄送服务方式,即考生可选择最满意的成绩寄送。考生可以选择自认为能真实反映自身能力水平的分数,寄送到各研究生院校。这可以让考生减轻考试的紧张感和焦虑感,使他们能更自信地走进考场,更充分展现自己的真实能力。
   新GRE引入了一些新技术。例如,考生可在语文部分内部或者在数学部分内部调整考题顺序,当考生碰到难题,可以先跳过。另外,在数学部分,新考试还提供了屏幕计算器,能让考生提高运算速度。
   据介绍,长江商学院、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中国部分院校已接受GRE考试成绩作为研究生录取依据,这正是教育全球化趋势的体现。GRE考试已被越来越多北美以外的研究生院认可,并作为录取依据。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