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Tuck MBA [2012-02-10] + 面经 [2011-12]

已有 440 次阅读  2012-04-09 16:34   标签电话  interview  through  email 
分享一下背景:730/Tuck免了T,Engineering 近3.5年,FDU本,HKU硕。
 
刚刚收到Amy的电话了!太激动了!我在香港,应该开始其他的call了。

12月中skype interview,和二年级学生,问的问题很经典:
1) walk through resume
2) why MBA
3) why Tuck
4) Leadership
5) 期间针对简历问了3个问题

大概30分钟,可惜网络不太好,出现严重音频调包现象,甚至要看嘴形来猜是什么,所以面完感觉一般。

后来1月中又收到email说要电话面试,也是半个小时,没有提问时间,大致分为3部分,工作和兴趣等等,interviewer的经验很丰富,根据你的回答来继续深入讨论,感觉在讨论一些哲学问题。

多谢各位的信息,也祝Nov round的各位好运!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