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at LBS MBA+ 面经 [2012-3-30]

已有 523 次阅读  2012-03-31 13:04   标签面试  香港  LBS  MBA 
录取人背景:
女/香港公共行政本科/Industry 7年
GMAT: 740
TOEFL:免
GPA: 3.5
 
面试经验:
LBS面试的时候安排的是一个在香港本地公司的高层, 和我同一个industry. 很感动一个毕了业20多年的校友还如此热心。

约的是8点到9点半,最后大约9点20分就结束了,比我想象中的LBS的面试稍微短一点,不过该说得都说好了。由于去面试之前看过校友的简介,由于没见过真人,还是有点紧张的。八点钟我卡着点到了的时候校友已经在等我了,人很nice,一点架子也没有,我顿时没有那么紧张了。

首先是问我一些问题:
tell me about yourself
这一部分我是根据简历的时间段准备的,每一小节面试馆都有很仔细的问我一些follow up的问题
why MBA now
You have also applied for some US schools, why LBS?
中间我们打了一下岔,校友讲了讲他的经历
Tell me about an achievement of yours, not have to be work related.
How would people describe your leadership style?
我是一个急性子,所以也照实说了,可能比较Pushy,但是会认真听人意见
What do you do in your spare time?

然后就是presentation, 准备了五分钟,大概讲了三分钟

然后校友分享LBS经验及答疑
由于校友二十年以前毕业的,我问了一下校友这么些年他感觉LBS的变化怎样?然后我们就谈了一下他的工作经历,before/after LBS,商学院的选择等等。他真得很耐心。

LBS的essay真的很难写,不过通过这个过程也了解了自己很多。LBS有很认真的选择专业对口的校友来面试,让我更加感觉到学校的用心。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