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Kellogg 1Y MBA R2 [2012-03-22] + 面经

已有 542 次阅读  2012-03-22 17:05   标签录取  experience  leadership  school 
早上查邮件收到的通知,觉得蛮幸运的,就申请了两家学校,自己本来也偏向1年的项目。

申请决定得很晚,所以错过第一轮。GMAT和IBT准备的都很仓促,
录取人背景: 成绩也不是很理想(700,100)。top consulting firm 3年,在港央企将近2年,可能这样的背景组合比较特殊吧。

面试2月在香港面的,一位很nice的大摩的校友,聊了40分钟,基本都是常规问题(Why B school, why kellogg, leadership experience, how you contribute to school....)

从准备G和T,到准备申请一直是潜水,感谢所有分享过经验的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