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Ross MBA, R2 [2012-03-15] + 面经

已有 532 次阅读  2012-03-19 16:37   标签面试  学校  commitment  experience  network 
原先坐等被拒,因为面试准备不充分,是第二家面试的学校。而且第一家第二家学校都没有穿正装,穿着毛衣就去了,去了后意识到其他面试者都是非常professional的,很后悔。而且interviewer 从开始冷面到最后。

但是之前虽然面试准备不足,却在network上下了功夫,联系了2个校友,都聊了基本1个小时左右,而且去了学校面试,算是show commitment.

意外收到了offer, 很开心,没有奖,但是情理之中,BG是四大4年左右,G750 , T106。 然后有个硬伤是career gap, 我是去年4月底忙季做完辞职了,但是我写了optional essay来cover 这点。

面经:
1.  Why MBA
2. Why Ross
3.  Leadership experience
4.  Conflict experience
5.  最近看了什么新闻(我雷到了,乱说了开始,说到舌头打结对方没有反馈)
6 .  Your contribution
7.  Questions

整个面试在question之前只有20分钟多,剩下好久,感觉比较糟,于是为了凑足时间,硬生生地问了4-5个问题,还follow Up 了好多,拖到了30分钟。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