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经验]Wharton MBA R2 电话面经--攒人品 [2012-03-06]

已有 436 次阅读  2012-03-12 16:10   标签电话  面试 
面试人背景:
GMAT720 6WE,非典型申请人
面试经验:
一贯潜水,但是这次决定发个面经攒个人品。人品很重要。

1. Introduce yourself. 我觉得介绍自己的point是简明扼要,把自己的selling point强调出来,其他的少说。我顺便把我的career goal说了。一共两分钟。
2. Follow up question: why you change your career from XXX to PE. 这里面再强调下自己的selling point和优势。
3. How to deal with conflict in a team. 后面面试官问了个follow up question.
4. How to manage someone senior. 说到一个我老板的地方,对方在笑,我比较高兴。互动。
5. How to manage someone junior.
6. How to convince others. 问到这个问题我比较开心,因为这个例子是我的主打。说到后面,面试官比较感兴趣,问了我一个follow up question, 我跟她互动了一下,顺便把negotiation 的例子说了。这个例子也是我的主打。
7. any questions for her. 基本我的问题就是再把我自己的selling point变着方再强调一下。

一共30分钟,不多不少。我个人觉得电话面试,两个字很重要:互动!对话的时候,要笑着说。对方能感觉的出来你是在哭还是在笑,你是自信,还是自卑。

攒一个人品!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