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olumbia ED / Deferred Decision MBA[2011-12-31]

已有 649 次阅读  2012-01-10 17:17   标签project  gift  company  manager  public 
Just got the call from the adcom lady I met on campus, best new year's gift!

终于可以post这个In@CBS的标题
被Deferred的同学不要放弃!

录取人背景:
Age:25;GMAT:740;GPA:3.51
School & Major: Chemical Engineering from a top public school in California.
WE:1.5 years (until now) in a major energy utility company in CA as a project manager

Submitted: Oct 4th
Interview Invite: Nov 9th
Interviewed: Nov 21st
Deferred Decision: Dec 7th
Admitted: Dec 30th.
----------------------------------------------------------------------------------------------Deferral 转正经验:

很多同学问到这个问题,那我就好好和分享一下我的经验。

我一直都觉得我profile的短板就在我年龄和工作经验上面(我submitted app的时候还不到25岁),所以得知我被defer之后,我就准备着手写update letter并且着重于关于工作经验&leadership的东西。同时我也在网上有research很多关于写waitlist update letter的strategy。很多人都说很重要一项就是不要写在essay中重复过的东西,所以我觉得写的东西要有营养,要对adcom的胃口。

当然,我运气也算好,在交了application和得到的Deferral通知之间我得到一些新的关于项目上面的responsibilities并且和我的manager吃了一顿饭,他有提到我的upcoming promotion 以及我读完bschool之后的return offer。 我把这三点在我的update letter中着重说了一下,强调我虽然经验以及年龄可能低于其他申请人但是我在这个fortune 500 utility company的工作经验并不是传统entry level的人做的,并且我的performance被management well recognized。 同时,我觉得很重要一点是我得知被defer之后我有飞去纽约2天,和一些CBS的学生聊了了,参加了CBS的on campus info session,并且之后和一个adcom officer聊了一下我的情况。虽然她没有对我为什么被defer有任何评论,但我觉得去学一下毕竟能向学校表示出你的strong interest. (这些事情我也在了update letter中)

我在周四下午交了update letter之后周五上午adcom就打给我了,not surprised,打给我的那个officer就是和我聊天的那个。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问题话请直接留言,我一定会尽力帮大家回答的。
Happy New Year & Best Luck to you all!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