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Tuck [2011-12-16] + 两点关于Tuck的体会分享

已有 638 次阅读  2011-12-19 16:17   标签面试官  录取  cornell  package  申请者  MBA 
来报一个稍微迟到的offer,昨天晚上接到的电话,兴奋了一晚上,呵呵。和另一个帖子里的同学一样,Tuck是我第一个面试,第一个offer,也是我最喜欢的学校之一。等了一周的cornell,等的心烦意乱的,还好周五等到了Tuck的录取,yay~。

录取人背景:极特殊,G730,T 免 (海外本科),主要是非四大Accounting工作

具体关于Tuck MBA 申请心得有两点,分享给后面的同学吧:

1. Tuck 非常注重FIT,也表现得非常有诚意,提供了四篇Essay,可以让申请者从各个方面全方位体现自己的FIT。但平台广,要求就高,也容易出错,所以package完成后一定要再看一遍,看看是否全方位的展现出最好,最FIT的自己了。提交前一定要站在学校的角度再看一遍。

2. Tuck的面试是我遇到过最conversational的面试了。面试官可以说也是我见过最有经验的。所以千万不要死记硬背。如果英文可以的话,草稿也不要打,一切在心里,嘴上准备。面试官也很用心,昨天电话里还聊到1个半月前面试时的一些细节,可见Tuck的面试绝不是在走形式,一定要用心准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