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hicago Booth MBA [2011-12-14]

已有 556 次阅读  2011-12-15 15:51   标签面试  电话  芝加哥  项目组  color 
昨天晚上没收到电话,愤然怒睡。早上7点起来收到老印SAD邮件说got some news for me. Fortunately, it's a good news.
面试经验稍atypical,interviewer是一个很有经验的校友,观点犀利但人非常友善。基本没有routine questions,反而聊了很多对于我未来希望从事行业的想法和观点。感觉校友希望确认我对自己未来想做的事情很清晰并且非常committed。之后就一直在谈芝加哥的生活。整个面试聊得东西都是自己很感兴趣的,所以非常愉快。
录取人背景就比较typical,- Female/Consulting 4.5 yrs/FDU/740/109.
整个申请过程中获得了来自家人,项目组里同事,众多好友甚至客户的很大支持,衷心感激。
也希望所有人很快收到称心如意的奥份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