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Kellogg 1Y MBA, Ding Chicago Booth MBA[2011-12-14]

1已有 558 次阅读  2011-12-15 12:54   标签面试  财务  Kellogg  MBA  Chicago 
录取人背景:国内top学校(非北清复交)财务硕士,GPA低,外企财务8年,断断续续有两年国外经验。
G760/4.5, T110
2010 申请top10 三所,全军覆没,面试都一个没有。
2011 面试K家和Booth。 CBS和Booth ding。
终于能够自己也来报一个,昨早查状态就知道了,但是没有电话通知也没有邮件所以不敢乱说,就光在版上到处恭喜别人了,刚才收到了电话。据说我的邮件还是被退回来了,请问其他In的同学邮件里说啥具体内容了?

Chicago 是刚才收到的邮件Ding了,心理上有点打击,花了很多时间做他家的PPT和准备essay。

心已经往K家飞了,1 year的项目我觉得还是很适合我这大龄的,不过还有一个top的面试,经过这么多挫折,希望有好的表现,如果有幸可以选择,也会在极短时间做出给WL同学机会。

面经没有必要,都是常规的问题,没有被challenge。我觉得一点在面经上没能学到的是:要学会根据面试官的背景说话,比如,我的Booth面试官是毕业不久的career switcher,那么即使他现在在投行工作,你也没有必要和他讲太多金融财务数据的问题,他不可能一两年就成为专家。我Booth面试的时候说了一点有关Booth研究如何强和数据丰富之类的一两句话,大家知道国内硕士是做一点皮毛研究的可能我无意流露了一点那种感觉,结果明显和面试官不对路,他会觉得我是不是应该去读博士。当然最后面试效果还是很好的,面试官也回信说要通知他录取结果,没取可能其他原因。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