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rd Offer@Notre Dame MSA DVD面经+Skype面经 [2011-11-23]

1已有 585 次阅读  2011-11-24 16:26   标签小米  电话  patience  surprise  follow 

录取人背景:

211 985会计本,G740,T110,GPA(WES3.77),有美国交换和四大实习

今早刷到了ND的offer,dream school啊!!9月底提交的一直等到现在,真是等到花儿都谢了!!难怪在录取信后面Julie手写多了一句“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小插曲,Skype面貌似都快2周前的事了,昨晚终于忍不住打电话给ND的小米问问情况,结果小米很surprise地跟我讲你昨天没有收到我的邮件吗,然后我就无语了,然后小米就跟我说今天之内会出结果,结果本人昨晚就在忐忑的睡梦中度过了今早看邮箱~所以深深地觉得申请的时候一定要主动啊,各种follow up!

DVD面试题目:

(1) What do you think are the biggest challenges of working on a team?
(2) What do you hope to gain personally and professionally from your MSA experience?
(3) How do you prepare yourself when you know you will be faced with a stressful situation?
(4) Describe your personal interests outside of academics.
The DVD or Flash Drive presentation should not exceed 15 minutes.

Skype面试

话说ND的面试时间真的一般般,晚上12点半,面的时候就困死了,大概面了半个小时。两个人面,分别是Helen和Julie,一个是项目副主任,一个是招生副主任。貌似她们两个整个面试过程表情都比较冷淡啊,一直在低头做笔记,面到我心都凉了。

(1) Why MSA? Why ND?
(2) Stressful situation as a team leader
(3) What do you plan to contribute to the community,这个问了很多,各种志愿者的活动各种follow up的问题
(4) 问了一下我交换的东西,说最令你impressive的是什么
然后就是QA环节了~觉得她们真的很proud of ND

最后说等一周有结果,结果等了两周,觉得申请就是个难熬的活儿~

希望面经有用啦,最后祝大家申请成功啦!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