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ogg MBA 面试@SH [2011-11-2]

2已有 360 次阅读  2011-11-02 20:39   标签Kellogg  MBA  面试  recommend  Interview 
面试人背景:
7年经验全部是金融背景,3年四大审计+2年四大并购咨询+2年一线投行IBD经验。期待最后结果。
 
面试经历:
今天kellogg面试,面试官是一个很nice的女生,在上海的高科技企业任职。
面试很顺利,问得问题更侧重于课外活动,achievement和leadership都有问到,不过总体来说是一个casual talk,气氛相当愉快,过程全英语。
1个小时结束,最后面试官说这是一个非常pleasant的interview,她会strongly recommend我并祝我好运。我也对她表忠心如果拿到kellogg的offer不会考虑去其他学校,说得她大笑。
结束出来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面试,但是kellogg的面试只是一个部分不是决定因素,所以最后结果还很难说。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