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 MMS 新鲜面经~ [2011-10-26]

1已有 600 次阅读  2011-10-27 11:53   标签face  美国时间  印度人  面试官  color 
面试人背景:
在美国上学,实习是认识人找的,在ICBC的纽约分行;
G760,美本GPA3.5
貌似是国内的学生G都比较强劲,相比来说因为录取的这边的很多美国本地学生都是Ivy League的,本科的优势弥补了他们的低G,所以平均分没有那么高
 
面试经历:
美国时间早上11点30开始,12点15左右结束,一结束我就来奉献面经了=、=面试官是二年级的MBA学生,印度人,人非常好,但是确实口音严重..我不得不多次请他重复问题,不过他人真的很好事先就说过,如果你听不清楚请随时打断我,我不会介意。

问题比我想象中复杂一点。

1)先是walk through resume,
2)然后针对我在美国的实习问了许多问题..问的非常细致..具体干什么,谁安排的任务,怎么完成的,总之问的很详细。
然后问了我既然是喜欢finance,为什么选择MMS program, 又是一顿扯...
3)team work experience问的非常细致, 问了很多种情况,如果有conflict 怎么 handle ? 如果其他的队友都对你不满意怎么办? 你怎么保证你的team能非常有效率的完成任务,怎么让所有人都在一种高兴愉快的气氛中..(这个问的时候我有点囧,只能说我性格好啊,让大家都成为朋友啊...之类的..)
4)why mms(问的也比较细一点,你对这个项目了解多少哈,你知道我们强调团队合作啦?有些重复的问题。), why duke,木什么疑问
5)最后还问了plan B, 如果没有被duke 录取的话会怎么样?
6)还问到了你能给这个项目贡献什么?补充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如果你可以回到过去,你会做什么来更好的实现的职业目标。这个问题我觉得蛮新颖的

7)最后问问题的环节,我觉得我问了几个有意思的问题,俩人谈了一会,总体来说我感觉还可以,很愉快。

但是实习部分准备的不够充分,我没想到会针对实习问这么多问题...刚才刚发了一下感谢信,大家不要忘记咯。

希望大家借鉴~
LZ要是想起什么会更新的~
大家帮我加油吧~哈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