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 Anderson MBA Class of 2012 Summer Internships就业情况统计

1已有 1042 次阅读  2011-05-18 22:56   标签UCLA  美国  Anderson  MBA  就业 

感觉还是很好的,IB和corporate finance都很强悍。

2011-03-09
截至目前4个IB。
还有在美国corporate的offer,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

2011-03-11
IB来学校宣讲的大多是L.A office的,有些是SF office的,从NYC过来的很少见。不过学校会组织去NYC访问,每年都有去NYC IB实习的,但这几年都没有大陆同学去NYC。Anderson做IB,还是在西海岸为主。
中国同学目前的4个IB offer都在亚洲,有中国同学拿到SF的offer,但不是从大陆直接过来的。

2011-03-30
最近两年中国同学毕业做consulting的不多,大多还是和金融相关。但是Anderson提供的consulting resource还是很多的,我记得orientation的时候,学校就请Bain给大家做了一次case study。MBB的L.A office, SF office有不少校友

如果说狭义的entrepreneurship(毕业之后直接开公司),中国同学没听说过。但是,做VC PE帮助创业者融资的,有不少。美国同学开公司的相对多些。

2011-05-10
大家都一直很关心Anderson一年级同学的实习,为了让大家更好了解Anderson的强项和美国这边总体就业的情况,我来更新下,目前从大陆过来的中国同学暑期实习已经全部尘埃落定,大家都找到了想要的方向,总体看Finance方向非常给力。

CITI (IBD)HK*2
CITI (Global Banking)NY*1
HSBC (IBD) HK*1
Goldman (PWM) HK,BJ*1
IBM (Consulting) NY*1
Sundisk (Corporate Finance) SF*2
Direct TV (Corporate Finance) LA*1
Applied Material (BD) SF*1
GE Capital Leadership Program SH*1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