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30-620~~希望能给在备考GMAT的同学们一点慰藉zz

2已有 889 次阅读  2011-03-28 14:51   标签图书馆  英语  托福  GMAT  大学 
其实9月就考完了。二战M48 V27 620。我没有假装跟大家说这个分数很差。我反而觉得很满足。一战的时候只有530 M50 V13。 大学四级445。高考英语也只有91。我从来都不喜欢背单词,背了就忘了,导致这次托福直接惨败。T2战准备中。
第一次准备g的时候,天天在图书馆抱着电脑,和厚厚的og。我默默的哭了3次。我当时错题也算是错出一个水平了。做TN 我只做语法逻辑也只会对几个题的那种水平。我真觉得自己心态真好 承受能力真强。

但是我当时特别喜欢做数学。把og 陈向东 feifei数学 gwd数学都做了个遍。第一次用狗狗也不知道方法 导致做语文的时候 知道阅读是狗狗但还是什么都看不懂。

第二次我复习只用了20几天。我特别喜欢那篇薰衣草写的帖子,她看og看了19遍,它给我很大的启发。

这20几天,我天天都看og 尤其是语法。我每道题都在查前辈们的讨论帖,做了很多的笔记,把每个小词的用法,每句话的意思,每个选项都搞透彻。这样的方法很耽误时间,不是每个人都能静下心来做的,尤其是最开始,我一天只能看20道语法题。但是当时我极其的淡定,天天一个人去图书馆,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复习。偶尔会很情绪化,发脾气,但却从来没哭过。那个时候每天在寝室看书经常看到3点,本来就瘦的我又再瘦了3圈,以至于当时一考完就想吐,全身冒冷汗,差点昏倒(真一点不为过)。我总对朋友说,小姐上个600容易么,差点连半条命都没了。以前没考试的时候,我总是喜欢make up ,穿高跟鞋才出门。后来天天去图书馆发现小姐梳不梳头都一样了,把头发扎起来就是了。很多朋友抱怨为了考试放弃了什么什么,其实那又算得了什么呢,不是因为出国游多么重要,多么了不得,如果一个人不能静下心来为了自己好好的做一件事,以后怎样面对更多的挫折呢。也或许是我太执着了吧。从当时确定要去美国之后就从来没有为此迟疑过,也没有为自己想过后路,所以我知道只有努力的考试才能跨出第一步。

后来等我考了620的时候才知道,当时除了我爸妈觉得自己女儿能上600之外,我男朋友,中介,我朋友没有一个觉得我能行的。

逻辑,每道题我都喜欢把它的逻辑意思用图表示出来,把每个选项以及og后面的解释都看了好几遍。阅读,主要是做新东方黄皮。到了考试前几天才开始做模考,数学每次都只有47,我就知道我这次数学没戏了。事实证明数学不是靠狗狗就能50的,基本功才是关键。

当我做了N次og,再做模考或者GWD的时候,就觉得轻松多了,觉得豁然开朗。所以一定要把手中的参考书参透,看N+1遍都不为过,每一次都会发现新的问题,不要觉得那些小错误都无关紧要,无形之中或许就是解题的关键。把上xdf语法老师讲的方法都扔了吧,事实证明N多条绝对错误都是不可靠的,那些信条只会让大家不能静下心来好好参透OG。

gmat绝对不是题海战术。急于求成,分数只会更加的难看。

============================
我知道,如果我再考一次,应该可以上650+,上700估计确实真得靠RP了。就算上700对我的意义也不大了,我是属于那种很容易满足的人,能申请到一所差不多的学校就OK的人。事实证明,知足常乐。哈哈。
以上纯属一个英语水平极其烂的小朋友的发言。

如果你鄙视这620分,那么请绕道,并且我同样也鄙视你。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 Jessica001 2011-03-28 14:55
    追逐过的人才知道它的美丽。
  • myice 2011-03-28 15:18
    Jessica001: 追逐过的人才知道它的美丽。
    是哇,付出过的人才知道背后的艰辛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