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U MSCF在读学生年终小总结-MSCF,在美国找工作,及申请zz

1已有 1131 次阅读  2011-03-23 15:31   标签CMU  MSCF  申请 
我是CMU MSCF一年级学生,刚考完final,所以总结一下半年来对MSCF的感觉。送别完二年级的MSCF,我们这批就是Tepper MSCF的支柱了,没有二年级的学长学姐们可以依靠了,想想也挺伤感的。二年级的同学对我们帮助也很大,希望他们一切顺利。

注:本帖只是主观描述笔者的感受,不一定客观,选择性接受。最近比较忙,所以不承诺一定回答跟贴问题,望见谅。


目录:(详情点击蓝字

1.    职业发展方向及就业情况update

2.    课程

3.    Career Services

4.    美国找工作

5.    申请


总体来说,我对MSCF很满意,周围的同学都特别聪明,项目质量比我期望要好,但就业压力特别大,周围的同学因为实习难找都很焦躁的样子,这倒不只是MSCF,这个市况即使Top 10 MBA也很着急.不过这样也好,激励自己抓紧不放松。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