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Prep破解和prep软件先用什么?

已有 1796 次阅读  2011-03-17 17:56   标签软件测试  准确度  style  时间 
12、Prep破解和prep软件先用什么?

Prep破解就是prep模考软件的题库。有很多童鞋担心影响prep模考的准确度而将prep破解放在后面做。我始终是建议prep破解作为分项突破阶段的材料的,等到模考阶段再来大量做分类题实在是不太合理。以下提供几种方案:

第一种:prep破解作为分项突破的练习资料,然后进入模考阶段用GWD训练pace。等到pace掌握基本没问题的时候,进入prep模考。这个时候呢,由于prep破解题量大,中间又隔了一段GWD模考的时间,基本脑海里记住的答案就比较模糊了,prep模考的时候即使是遇到很眼熟的题目,也还是要按照步骤认真做才能确定答案的。

第二种:顺序跟第一种一致,如果到prep模考的时候发现答案记得很多,那么建议仅使用prep模考训练pace和熟悉实战界面、流程。可以使用其他模考软件测试分数,也可以根据GWD的大概情况预测分数。

第三种:分项突破阶段只做prep07的破解题目,而不做prep08的。因为现在使用的prep软件题库就是prep08破解,跟prep07重题不多,这样就不影响模考真实度了。

第四种:如果以上说法仍然不能安抚你对此问题非常纠结的心,那么就顺从自己的想法吧,先prep模考再prep破解。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