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22套下载,分类,说明(待续)

已有 538 次阅读  2011-03-15 10:47   标签blank  color  纵横 
【推荐】 A-Z Dictionary (纵横手册——缩写指南)
经验
原创]GWD的一些思考与建议

下载与答案

无重复版 22 套 -这套题包跨所有GIGI, 天山, TT 无重复题. 所有旧题号在题目上有标出. 讨论帖可以按照旧题号寻找.

 

解释:22套没有整理数学部分,数学部分请参看涛涛的31套。22套的前13套就是携隐13套。

涛涛 - GWD31套完全版下载,参考答案在每套题目结尾的地方 (唯独第31套没有发现参考答案,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分享一下哦)
原始的GWD和TS已经被包含在XYGWD中了,XYGWD是现在最好的gwd材料,GWD21-31因为重题较多,可以作为模考用。涛涛31套是最齐全的模考题目,比原来的13套,天山等等题目都齐全。每套中间,重题也很多。
做完每一套GWD后请务必查看错题、难题、疑问题的论坛讨论贴,关注大牛帖子掌握思路即可;做完全部gwd后建议做gwd分类

 

携隐 - 携隐版13套(无重复题版)

 

对GWD答案的说明:GWD没有官方答案,无论谁给出的答案都是一个人或者一群人的看法,不能保证绝对正确;请先把答案对一遍,对错误的、有异议的、感觉不理解的题目,一律看论坛的讨论贴,大牛们也经常有不同的答案,有些题目也没有定论,所以关键不在于你对了几个,而在于你看讨论贴对大牛的思路有了多少体会。

windlake - [分享]携隐版13套的答案(已更新)

 

ProteinMonica的XY13修正答案

携隐给出的XY13答案

GWD讨论贴汇总

[分享] GWD题目各部分讨论链接

 

SC TS
CR 
RC

GWD分类

携隐GWD分类

jinni的GWD分类(含GWD1-30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