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发布GIGI最新真题13套

已有 577 次阅读  2011-03-15 10:37   标签新东方  blank  color  中国  汉字 
重新发布GIGI最新真题13套

最新题13套,是网上沸沸扬扬的最新机考真题,得自几位朋友的惠赠,提供给大家,祝各位备考顺利!

题目说明:此题目是Official Guide和新东方教材之外的题目。

大家在讨论过程中,请统一称谓,以方便查找讨论结果,建议使用“最新题13套”。


200473022625820.rar
密码说明:文件使用WinRAR压缩,解压缩密码比较复杂:“下面一段话的首字”+中国的首都汉字(注意,+号不包括在密码中,仅表示连接。)注意: 共十個字.

神箭一飞入蓝天,
舟中载人国力显。
五岳三山河九曲,
号子响彻长江边。
扬眉吐气歌且舞,
我握巨笔作诗篇。
国运昌盛民安乐,
威龙狂舞万万年。


注意事项


1、建议使用WINRAR中文版3.3以上版本打开,其它版本不能保证。

WinRAR软件件下载链接:
http://www.skycn.com/soft/6278.html或者: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htm


2、为了保护国人的劳动,使用了简体中文密码,请仔细研读密码说明。由于密码输入框无法输入中文密码,所以你需要在文本编辑器如记事本或者word之类软件中先输好,拷贝,再粘贴到WinRAR的密码输入框


由于是简体中文密码,台湾的XDJM可能会麻烦一点,需要使用简体中文输入法或者使用简繁转换软件来解决。如果不会的请向你身边的电脑高手求助。


3、请勿向任何其他人转发无密码版本,或者向他人发送中文密码,我们中国人要团结起来,一致对外!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


4、不是简体系统的在此提供两个方法解压:
    第一, 请用7-zip 软件解压缩,

     第二, 如果不想用7-zip软件, 请把你的操作系统改到简体中文去(控制台-->地区及语言选项---> 进阶--->选中文(简体prc), 确定之后会要求重新开机, 注意在这儿可能会要求windows 光盘所以也要准备那东西), 重新开机之后便可以用winrar 来进行解压缩, 不过这是在密码无误的前提之下, 然后解完之后请你把系统还原到你原来的语言设置.GOOD LUCK!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