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考场介绍

已有 459 次阅读  2010-12-02 11:00   标签济南  考场 

济南考场介绍

济南考场在山大老校,有教堂的那个。在7号楼(总共只有三层)的三楼,实际就是顶楼。早上8点那场,不用去特别早,可能以为12/2还没开学,在楼外等到快40才让进。

到三楼,右手边第一间教室,北面的,就是休息室。坐了能有20分钟,看了看注意事项(像饭店里memo一样的黄色16开塑封纸)。然后又各老师进来说了说注意问题。大家就进了监控室,在那里采集信息。

先是在一排柜子中随便挑一个存入东西,然后采集信息,包括手掌纹和照相。成绩单上的照片就是此时采集的这个。好好照哦!老师挺仔细的,我们7,8个人总共花了30多分钟。

中间休息10分钟,但洗手间在2楼,而且只有几个,因此要调整好时间。进出考场都要采集手掌纹。

用的是签字笔,在16开的塑封纸(大概4张,反正面)上写,基本上够用了。连卫生纸都不让带进出。不过老师还是挺好的。考位基本上都分散开了,相互打扰比较少。

最后和prep上一样,verbal刚做完,成绩立马就在屏幕上出现了。然后到隔壁监控室打出来就可以了。答出来的2张纸要保管好,会有用(上面写zhe)。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