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GMAT考场环境及考试流程

已有 530 次阅读  2010-12-02 10:49   标签武汉  GMAT  考场  流程  考试 
参考信息:武汉GMAT考场攻略
                武汉GMAT考场指南
位置:武汉大学考试中心(珞珈山山角下,珞珈山庄旁边,梅园后侧)1楼的一个小房间里

线路:路线之一:校门----樱花大道----行政楼----枫园

给的地址在梅园二路,但应该在两个园的交接处吧,主要是梅园二路不好找,认识的一个在武大当老师的阿姨都不清楚

线路之二:直接在武大门口招TAXI,说到武大枫园。价格4.5—5.5rmb

下车的地方有个橙色的反光镜,背对镜子,左上方的岔路到珞珈山庄,后下方的岔路往前走2min就到考试中心了(又小又朴素,一点都不起眼)。武大在山上,小路很多,如果下车后还不确定的话,就找指示牌,很好找。

考场环境:

GMATTOEFL在一个小教室考,一楼的105室(门上都有标示)。考场就是间办公室,六台机器并列一排在最里面(也就是一次最多考六个人),每个机器中间都有隔板,做题的时候看不到其他人。控制室在电脑后方,跟放电脑的地方用玻璃隔起来了。

白墙 比较凉快但是通风不好。总共6台供考生使用的电脑一字排开大家并排坐。考试要在一个小隔间里面,它的门在大家背后,所以有人出的时候基本不会影响其他人考试。考官通过玻璃,监视器和扩音器监控考场内部。每次出考场要指纹CHECK OUT 进要指纹CHECK IN 最后结束考试也要CHECK OUT。考官是个男的,态度不错。

草稿纸:白色的,塑料制,上面有黑色网格,象坐标图一样。黑色油性笔,如果不愿意弄脏自己的手,那基本是不可擦的。不过好象总共只有5,是串在一起的。

耳塞:橙色,很有隔音效果,考完可作纪念品。

电脑:
·        DELL 17寸液晶 显示效果不错
·        键盘就是那款无边框的,,(前辈分析过的链接)http://forum.topway.org/sns/space.php?uid=65300&do=blog&id=1660,手感很不错
·        鼠标就是最一般的 是不是光电的没注意不过用起来绝对没有问题,有滑轮,在做RC时候可以用滑轮往下翻页

储存物品:包等重要物品可以放在带锁的柜子里或者小隔间外面随便某个桌面上。但是要把吃的喝的用的提前拿出来放在桌面上。在BREAK中是不准打开包的。

洗手间:出考场左转走到底就看见了。

考试流程(以早场为例):
1745左右到比较好,早了不开门,我们大概8点开始进房间check in
2交护照,把食物拿出来,其他东西放到一个教室(全程都不准再拿了),考试区域:手表、卫生纸不能带,开襟的外套都不能穿(只能穿套头的衣服,但里面有暖气,不会冷)。基本只能把你自己带进去。
考场外围(休息区):放食物,卫生纸什么的,但不能放书。
3监考老师宣布考试纪律和流程,老师对考生很客气和蔼,有人在教室外吵闹会马上制止,气氛比较平和,不会很紧张有压力。
4依次进控制室签名,照相,取双手指纹(有人指纹识别过程比较慢,不要着急)进考区,选位,监考老师输入密码,开始。
5check in的人可以选座位,我是第一个进的,选了个不里不外的位置,但其实都差不多,除了考生进出,基本不会有什么噪音。
6物件:会发笔和草稿本(大概6张纸左右),但纸是过塑过,就是拿很粗的水性笔在塑料上写字,开始可能有点不习惯,但适应了就好,不会有太大影响。最后有个临时纸制成绩单。没有发耳塞,如果怕吵可以找监考老师要。
7卫生间在走廊尽头,标示清楚,好找。
8Checkin/out的时候要对指纹,输入密码,会耽误点时间,所以8minbrake最好算成5min,而且考场没时间显示,我超了50s,另一个女生过了3min
周边住宿
1,培训中心:离考试中心还有10来分钟的路程,地方不大,环境一般,标间是180左右浮动吧。
2珞珈山庄:离考试中心3分钟路程,地方大,环境比较好,住的很满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