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考场报告

已有 456 次阅读  2010-12-02 10:36   标签广州  考场 

官方的英文介绍如下

广州:
Test Center: Pearson Professional Centers-Guangzhou, China
Address: Rm.1115, Jie Tai Plaza,
218-222, Zhongshan 6 Rd.,
Yue Xiu Dist.,
Guangzhou, GDG 510180
China
Map  
Telephone: (86)20 81320878
Directions: The Profession Center is located in Yue Xiu District, next to Zhong 6 Computer City.


[Subway]:
No.1 Line to Xi Men Kou Station. Exit C. The Jie Tai Plaza is just located above the Subway Station.


* From Inner City *
[Bus]
No. 74, 85, 88, 102, 104, 107, 293, 233, 250 and 286 to Xi Men Kou Station. The Jie Tai Plaza is just next to Bus Station.


* From Guangzhou Railway Station
[Subway]
No. 2 Line to Gong Yuan Qian Station, then transfer to No.1 Line to Xi Men Kou Station, Exit C. The Jie Tai Plaza is just located above the Subway Station.


* From Guangzhou East Railway Station *
[Subway or Bus]
No. 1 Subway Line to Xi Men Kou Station, Exit C. Or No. 233 bus to Xi Men Kou Station.


* From the Airport *
[Shuttle Bus]
Take No.1 Air-conditioned Shuttle bus either at Gate 5&7 in District A in the airport or at Gate 4&6 in District B in the airport to Guangzhou Railway Station, then transfer to No.2 subway line to Gong Yuan Qian Station, again transfer to No. 1 subway line to Xi Men Kou Station. Exit C.


其实很好找的,坐地铁到西门口站,从c出口出去。马上就见到麦当劳。向左转,走不到10步就是捷泰广场。考场在11楼,1115室。一个很小的密封的房间。门口有几个衣架,进去要按门铃。厕所则在出考室的左手边第二道门,不过每次去都要问工作人员拿钥匙,比较麻烦的说。


考试前,先看一下考试说明,不过不用写什么“声明”了,坐下照一张傻像,然后要按手指纹,看了护照,签个名就可以了。(护照是唯一证件,不用看报明确认)今天有个mm比较搞笑。一开始工作人员说没有她的报名资料,但是mm说她打电话去北京确认过的。最后工作人员在进去机房确认,终于有这个mm的资料了。


数学用的是可擦拭的稿纸,发了一只水笔。我的那支一开始没墨了,赶紧叫工作人员换了。大家记得做数学前试着写一下,万一开始了才发现就心慌了。


每个环节中间可以休息10分钟,电脑自动计时的,不过不像以前,超过一点没关系。现在是不可以超过10分钟的。不然就要从做题时间里扣除咯。


有一点还是要提醒大家,广州的考场只有4个位子,估计每天只能报4个名额。而且只有每个星期二,三,四可以考试。想报到理想的日期,最好早点报名咯.


关于外地考生的住宿,我这次是在网上看到里考场最近的是“珠海特区大酒店”,考场附近是“文物”街道,很少有宾馆招待所。不过这家“珠海特区大酒店”也只比“文物”好一点,估计是八十年建造的,里面的设施实在不敢恭维。标准房很小还要180,比起广外的专家楼实在......还说是三星级的呢!好在,昨晚吃过晚饭,想去超市买点巧克力,就顺着地铁出口右手方向一直走。好像是叫“光孝路“(可怜,文物街连个像样的小超市也没有,哎!)经过光孝寺,向左拐,才能看到一家7/11, 不过里面没有红牛、力保健之类的,去广州前最好先买好。转过7/11,忽然发现一栋不错的建筑,一看,原来是家酒店,名叫“广州新世界大酒店“。看着门外的“豪华”装修,我和男友懊悔万分怎么没来这里住。不过,才向这里一定是4星级以上的。谁知道,瞄了一眼,发现一样是3星级的。不过没有进去价格。网上的介绍http://www.580yahui.com/hotelView.asp?Hid=2383&bdclkid=ViF_JasMFJQk7xKkq-rFHNtA0m8K0gsDtPr7-kPLosvP  建议大家先去这里看看,如果设备价格还可以就别去那个文物酒店了。别委屈自己!


关于吃饭,文物街有很多小吃店。我们挑了比较干净的吃。晚餐时,走到光孝路(就顺着地铁出口右手方向一直走)发现了一家很怀旧的小店,店门口有很多蒸笼。门口上写着很多炖品的名字。于是就决定在此解决晚餐。炖品虽小,价格也还实惠,不过,味道很好。想考前补补的考友,建议你去这里。除了炖品还有荷叶饭,5块钱吃饱饱。对了,回去的时候特意看了这家店的名字:“炖品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