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YENIANDUN:BEYOND GMAT培训记 感谢Robert和James

7已有 670 次阅读  2010-07-09 17:02   标签Robert  GMAT  BEYOND  James  YENIANDUN 
        我的第一次GMAT只考了540分,当时是又灰心又沮丧。最大的感受就是GMAT原来是这么不好考的一个东西。为了申报双学位,我知道我必须还要再考一次。可是在分析了第一次考的情况之后我发现,我的弱项是数学。不对,应该说都弱,但是数学更弱,自己对数学是一点辙都没有。后来听朋友介绍知道了GMAT,他现身说法跟我推荐了James and Robert。鉴于当时的我已经没有在失败一次的机会了,鉴于朋友的极力推荐,我报名参加了BEYOND GMATVIP培训。
整个培训让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价格不贵,收获很多,Robert James都很负责任。两位老师做GMAT培训已经很多年了,对这个考试可谓了如指掌。在培训过程中,他们帮我理清了许多关于GMAT的概念,让我明白了出题思路和解题方法,他们为每一个参加培训班的人都量身定制了一套个体化的复习计划。由于我正在学校上课,而且学习十分紧张,每天都是掐着秒钟过日子,所以用于GMAT的复习时间非常有限,有时候复习GMAT的时间甚至会让日常的学习挤占掉,而这时JamesRobert的课后跟踪就发挥作用了。特别是James,基本上每隔一天就会来一个电话,甚至一天好几个电话,追问我完成作业的情况。到后来我甚至都害怕看到James的来电了,总感觉自己做了亏心事儿似得。所以“不得已”挤出了更多的时间用于完成他们布置的作业。现在回想起来,真应该感谢他们啊。不然自己估计还是的在失败一次。有时候人是被“逼出来的”:)
说实话,我能用于复习的时间非常短,里外里也就一个月的时间。所以我就把希望寄托在了BEYOND GMAT身上,我明白光靠我自己估计是够呛能有什么提高了,因为当时的自己非常迷茫。想要复习,可是压根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特别是对数学,我打小数学就不好,再加上碰到GMAT这种另类的出题思路,我实在建立不起来信心。即使有些题慢慢做能做出来,但是GMAT考试是讲究策略和速度的,我非常清楚一定会有什么规律或者技巧,只是我不知道。Robert的数学课让我找到了救命的稻草,他把GMAT数学帮我梳理得非常清楚,每一个考点都有详细的讲解和相应的练习。凭他多年教授GMAT数学的经验,他的讲授有轻有重,对一些解题的技巧讲授的也非常清楚。学完之后我感觉到非常实用,以前一些让我非常苦恼的题迎刃而解。比如排列组合和概率这两个最让我头疼的问题,他们对我来说是一个神秘的东西,以前我一碰到这类题就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放弃。在Robert给我讲解后我的思路清晰多了,原来他们也不是这么可怕的,因为我知道了GMAT考试将会如何在这方面出题,他们跳不出这个圈子,因此我压根没有必要研究的非常透,只要掌握了框架就好了。现在GMAT考试中这类题目基本上难不倒我了。记得课上Robert经常跟我说,“了解了你的实际情况后我觉得凭你的实力,保你那49分以上没有问题。”结果我的数学也就是考了49分,还真不负众望:)
再说说Jamesverbal吧。就像前文中说的,James可真是够尽职尽责的。原来我以为verbal不就是考英语嘛,应该难不倒我,哥们专业八级都过了,难道这点事儿还能难得了我?结果证明我错了,这些2000美元一道换来的题还真不是盖的。机关重重,陷阱多多啊,一不小心就错了,对这个考试如果没有达到一定程度的熟悉掌握还真的是考不好的。James的讲解非常到位,每一道verbal题他都能给大卸八块,分析的透彻入理。上了他的课我才知道,GMATverbal并不是考简单的英语语法,GMAT的题里甚至会没有语法错误,或者说全是语法错误,考得就是你分析问题和作出判断的能力。说到这我不得不表扬GMAT出题组两句,他们真的是在为商学院选人才啊,考试中所体现的能力确实是一个商业人士应该具备的能力呢。我感觉James老师在这方面的研究可不是一般的了,在他那里没有太多的技巧可讲,James老师讲的是实力,上完他的课,您的英语水平一定大有提高,特别是在语法方面。当然了,并不是说一点技巧都没有,James老师的技巧就是在给你讲透语法的基础上,总结出了一套相对的规律,所谓相对的规律就是出题的规律,掌握了这些,解起题目来也就有方向了。经过这一套训练下来,我在verbal上确实提高不少,从22分提高到了32分。
无论怎么说,我是怀着十分感激的心情写下这篇文章的,经过培训后我的GMAT成绩从540分提高到了680分,这是连我自己都想不到的情况。十分感谢RobertJames两位老师的辛苦和努力!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 xiaobo1984 2011-05-06 15:54
    老师们希望奇迹在我身上也能发生!
  • James 2011-05-06 16:04
    xiaobo1984: 老师们希望奇迹在我身上也能发生!
    我们相信你一定行的:)

    加油加油:)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