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C 2013年埃菲尔奖学金项目开始申请啦!

2已有 496 次阅读  2012-07-25 17:58
ESSEC MSc Programme申请介绍:http://www.essec.edu/programs/master-of-science-in-management.html
Campus France埃菲尔奖学金介绍:http://www.campusfrance.org/en/eiffel
埃菲尔奖学金简介

埃菲尔优秀奖学金计划是由法国外交部资助,旨在鼓励被法国高等教育院校录取的优秀国际学生来法就读。

埃菲尔奖学金只能通过法国的高等教育院校来申请,因此学生本人或者法国以外的任何机构都无法提交申请。

奖学金发放时间


埃菲尔奖学金的发放时间根据学生申请材料中提到的具体情况而定,保证学生能够顺利完成每年的课程要求。

奖学金金额


2012年埃菲尔奖学金获得者每个月获得1181欧元的资助。

另外,埃菲尔奖学金计划还涵盖了包括返程旅费,健康保险,额外法语语言培训课程和文化活动等各项开支。

奖学金获得者还有机会得到额外的住宿津贴。

更多信息请参看:
CampusFrance - Eiffel Scholarship

2013学年度埃菲尔奖学金计划指南将于20129在法国高等教育署(Campus France)网站上公布。
如何申请?


凡是被ESSEC Master of Science in Management 项目录取的同学(201212月初公布录取结果),都将会收到一封关于埃菲尔奖学金申请材料的电子邮件,申请材料会根据学校的课程设置由ESSEC预先填好。


埃菲尔奖学金申请结果将于
20133月中旬公布,并于2013-2014学年度开始时生效。

ESSEC即将开始第一轮招生工作,

只有第一轮被录取的学生有机会申请埃菲尔奖学金。

所以,请在20121027日前提交申请

如需了解更多申请信息,请联系:

Maxime CHATELLIER – chatellier@essec.fr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