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讲师Robert:GMAT考试需有备而来

6已有 826 次阅读  2010-06-27 01:19   标签Robert  GMAT  讲师  首席  考试 
点击浏览下一页

Hult&Robert

     Robert,Topway.org, BeyondGMAT.cn创始人。曾就读于全国理科实验班,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对GMAT如何学习有独到的见解,尤其对GMAT数学有很深入的研究。 作为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旧金山大学常务副代表,Topway首席咨询顾问Robert在六年的时间中帮助近百名学员进入美国Top 10商学院,战绩傲人。
   

    (一)GMAT考试  需有备而来

    凤凰出国主持人:我想问一些GMAT考试的问题,我们学生复习这些考试的时候都应该怎样详细地规划我们的时间呢。
   

    BeyondGMAT的GMAT首席讲师Robert: GMAT考试对一个有6000词汇的备考人来说,大概花3个月时间准备是合理的。GMAT考试不适宜拖得太久,在短时间拿下比较好。最近几年考试难度加大,一般学生想考到700以上,其实是比较难的。中国学生700以上的百分比在百分之八左右。大家看到网上牛人的心得体会都是在700以上,那是因为很多考的不好的学生一般选择潜水,是不会说话的。所以并不是你看到的那样,大家都考得很好。
    具体看来讲,每个人背景不同,有的是在校学生,准备时间比较充分,学习环境也好。而工作的考生,准备考试有一定难度。如果全职准备Gmat考试的话,每天4~6个小时,2个月能把Gmat拿下就是很好的。不是全职的话,4个月拿下就比较好了。准备GMAT考试最多不要超过半年,网上也有写准备一周二周就考了700的牛人,每个人起点不一样,我们会给咨询者定一个初始状态,GMAT考试考察的是考生的逻辑分析能力和思维的缜密能力。
   

    凤凰出国主持人:很多大学生都是临时抱佛脚,会参加很多GMAT考试的短期培训,如何用很短时间内使他们达到一种应付Gmat的需求。

    BeyondGMAT的GMAT首席讲师Robert:首先,我要申明一点。并不是每个人需要考到700以上。根据每个人需求,620~750都可以接受。当他在初始状态时没有学过GMAT可以在BeyondGMAT.cn做一个诊断测试。测试成绩可能是400多,也可能是500多——因为是裸测。培训的作用是在一定时间最大幅度提高成绩。并不是所有的人要参加Gmat培训,百分之六十到七十的人是有培训需求的。申请美国前15名的学校,GMAT成绩最好是720以上,如果他目前的水平是700分,这个情况参加培训是有意义的。
   

    凤凰出国主持人:对于留学来说也存在一个规划,作为大学在校生来说,他们如果想选择比如到美国读研究生的话,什么时候开始准备GMAT比较好呢。
   

    BeyondGMAT的GMAT首席讲师Robert:GMAT考试主要针对商科,一般的工科或者理科的话考GRE就够了。目前也有一些商学院接受GRE成绩。作为大学生来说,在大三的下学期或者大四的上学期,能把考试拿下来是特别好的。 GMAT考试总体考一个人的逻辑能力,学生词汇量掌握在6000~8000就够了。动词和形容词更重要。如果你已经工作的话,2010年申请2011年入学的话,最好2010年9月份把考试拿下。每个月题库是差不多的,GMAC不希望考试被发现有规律可循。所以我个人认为,能力提高远比掌握规律重要。

(二)GMAT难度大增 需悉心应战

    凤凰出国主持人:近几年GMAT考试都有哪些变化,及未来GMAT考试的发展方向,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BeyondGMAT的GMAT首席讲师Robert:从04年开始,GMAT考试和ETS分开了,改为pearson出题。GMAT考试另外一个特点就是成绩5年有效,由于它追求相对的稳定性,所以不会有太大变化。近几年GMAT考试难度增加,不管是数学还是VERBAL部分。数学题难度不在知识点增加,而在于对于题的理解和出题的思路上陷阱题变多了,例如某些题的考点:中位数的问题,排列组合还有集合的题,围绕这几个知识点会出一些逻辑上更难理解的题。语法上也比以前难,阅读文章的长度变得更长。
 
 
    凤凰出国主持人:很多网友戏言“没考过G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GMAT的挑战性还有重要性可见一斑,对于想追求高分的考生来说,有没有秘籍呢?
   

    BeyondGMAT的GMAT首席讲师Robert:GMAT考试有一定的合理性,很多考生和研究者觉得这个考试还是挺有意思和值得研究。BeyondGMAT.cn曾经有一个来自加拿大的学生,通过两个月的学习,喜欢上GMAT了。GMAT考试不考语言,通过学习能够提高一些个人能力包括逻辑推理能力、商业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我认为如果有时间的话,大家都可以考一次GMAT。
   

    凤凰出国主持人:作为BeyondGMAT的GMAT首席讲师,您认为BeyondGMAT培训中心和其他机构有什么不同?
   

    BeyondGMAT的GMAT首席讲师Robert:GMAT考试费用比较高,所以选择培训机构要慎重。GMAT考试培训机构在国内有多家,这是一个相对高端的培训,相比考GRE、托福来说,虽然每年参加参加GMAT考试的人都会有增长,但总体人数还是比较少。
    BeyondGMAT和国内其他机构相比,我们的培训机构主要有三点不同:一,我们是小班授课。在国内几乎找不到一家限定8个人的培训班。小班授课的优势在于能对每个学员实行定制化,包括跟踪学习进度,制定学习计划等。学员和老师之间能够充分的沟通。我们实行8个人上限,一期班平均在5个人左右。二,我们的性价比相对比较高,在总费用不高于其他培训机构的情况下,我们课时比其他机构多8个小时。三,我们的增值服务是最多的,包括参加全程精品的班可以上免费的串讲课。 论坛是有问必答,问题处理不会超过24小时,考前学生的问题我们提供免费答疑。如果用一句话总结的话,我们比其他的培训机构更用心,这是我们最大的不同。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