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乱想集

8已有 337 次阅读  2010-06-25 02:26   标签胡思乱想 
(1)
    如果爱一个人,可以迷失自我;
    如果不再爱一个人,可以讨厌他(她)的一切。
 
    判若两人,大概指的就是这个意思,而大多数人不明白这一点。
(2)
    两个人分手或者离婚,一般的想法是第三者。但时代变了,往往不是第三者,而是两个人之间的事。
    两个人都有问题,触发的原因往往是都在埋怨对方的问题,从没考虑过自己有什么问题。
    ......
 
    事后都想明白自己的问题,那也是过去的事了。
(3)
   如果一个男人突然对女朋友或者情人或者老婆示好,可能是以下原因:

    1)爱她;
    2)和别的女人做完爱或者做贼心虚;
    3)其它

    第二种可能性最大,你信不信?

(4)

   朋友最大的好处不是吃喝玩乐,而是可倾诉的对象。不需要说什么,只是听就好了。

    如果你的恋人都不是你的倾诉对象,你们的关系快崩断了。 

(5)

   一个女人喜欢一个男人,大部分情况下她不会直接对那个男人说:我喜欢你。而那些直接对男人说我喜欢你的女人,一般都不是这个男人所钟意的。

    大部分男人都会对女人说我喜欢你。一般情况下都可以理解为我愿意与你上床,或者说,我有与你上床的意愿。

(6)

    泡妞有一大忌,就是主动攻城。最好的方法是打野战,最高的境界就是欲擒故纵。

    看了《色戒》的人就知道,情调是调情的结果。

    泡男人大抵相同。

(7)

    爱情就像抽水马桶。它不是那么重要,正常冲水的时候也不觉得什么。可是它一旦出问题了,就会影响你整个的生活。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