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换题库指南

5已有 1044 次阅读  2011-10-27 14:33
每次换裤时,大家都会有一些疑问,我在这里统一答复一下,以下疑问的答复每月适用:

1)为何作文还是上个月的JJ呀?
Answer: 作文的题库很小,基本上近3个月的作文题库里面高频题都是一致的,所以作文仍然遇到上月JJ是很正常的。

2)会不会数学换了,语文没换?  
Answer: 自我09年起开始关注JJ版块,2年的经验告诉我如果数学库更换了,那么语文库也一并更新的。

3)会不会存在只更换一部分题库,保留一部分老题呢?
Answer:基本上新题库与上月题库会截然不同(不管M和V部分),不存在部分换裤的情况。 或者再严格点说2年来我看到过2次本月重复上月V的情况:1次是重复了1题CR;1次是重复了1篇RC。 个人认为这个概率实在称不上“部分换裤”

4)究竟是北美先换还是中国先换啊?
Answer:是同一天换的!只是因为中国在东方,先看到太阳,所以先步入新的一天,先获知换裤的消息而已。
(关于这点很多同学都搞不清楚,我以某月为例,举个例子,如果你还搞不清楚,那么请咨询你高中地理老师)

如果中国19号没换的话,美国19号也没换(即使美国19号那天中国已经是20号,且已经换了)
因为太阳从东方升起,所以中国先到了20号,于是20号换题库了,此时美国还是19号,所以美国的19号没有换题。   然后中国到了21号,美国到了20号,美国换题了。   
所以即是美国时间的20号也是中国时间的20号!!!!!!结论就是如果A这天换题库了,那么全球都是A这天换,只是时差关系,看哪个国家先步入A这天了

5)题库会不会上午未换,下午或者晚上却换了?
Answer:不会。题库的更新是从0点开始设定的,同一时区的,不会存在上午未换,下午/晚上换裤的情况。


6)某月某日考试安全嘛?/某月某日会换题库嘛?
Answer:题库何时更新是由GMAC决定的,我真的不知道。我能说的就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请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要为了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浪费时间和精力去纠结,请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提高自身实力之上。尽人事,听天命!寂静从来都是一把双刃剑,使用须谨慎。

7)如何查询作文成绩啊?
Answer:首先,考试结束后,考场的老师会给你一张非正式成绩单,上面会有一串查询码,请勿弄丢(如遗失,可致电GMAC北京办重新获取)。其次,作文成绩出分3-20天不等,会以邮件方式通知考生查分,若超过20天了还未收到邮件,可发信给GMAC请其再次发送。

8)取消考试的31天限制究竟如何区分?
Answer:在考场上cancel考试,成绩单上会有记录,显示某年某月某日参加考试,成绩cancel,学校可以看到。此类情况第2天就可以报名,但是只能选报31天后的考位。
             考前1天在GMAC网站上cancel考试,成绩单上不会有记录,网站个人预约系统里有记录而已,学校是看不到的。此类情况马上就可以报名,不受31天限制。 另外,cancel考试要求至少在原定考日前1天操作,不能在考试日当天进行cancel操作。
            考试当天不去考试(没有出现),成绩单上不会有记录,网站个人预约系统里会在1-2天内将状态变为no show,一旦状态变成了no show,就可以马上报名了,不受31天限制。
           

9)reschedule考试如何操作?
Answer: reschedule考试要求至少在原定考日前1天操作。 若reschedule的操作日期较原定考日大于7天的为$50,小于7天的为$250.操作成功会收到GMAC的确认邮件。


最后,务必罗嗦一句:考试要带护照啊!!!千万别搞错!

原文转自CD网XYXB的文章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