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归来!!(620--700)

4已有 494 次阅读  2011-02-21 15:44
12点40分走出考场,感觉小兴奋,还剩下30分钟我竟然还有21题没有做,当时除了绝望还是绝望,心想反正我也不申请商科,就用上次620的吧,反正一样申请。当成绩跳出来的一刹那.700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此,我的考试全部结束,准备申请学校。
 上来写这篇帖子,不是为了炫耀自己小破分数,只是有几点想提醒同志们!
 一、杀g需要毅力,不一定要充足的时间。本人英语底子还可以,但是毕竟工作了3年,一点都没有碰过,还是很陌生的。之前考了620时,上来感慨过,说已经很够了,因为我只复习了1个月,但是,这一个月我很辛苦,又要上班回到家还要复习,每天12点才睡觉,第二天上班,自己身体一直不好,这是需要充分毅力的!!我发现自己时间够也好不够也好,复习强度差不多,有时时间少反而能够效率高。
二、推荐几本材料,我第二次考g是从1月份开始的,当中还考了两次雅思,悲剧的第一次雅思我把口试时间弄错了,结果浪费了前面7.5s的好成绩,所以为了赶时间,我努力找捷径,最后发manhatan guide不是一点点好用!!!大家仔细看看sc,会发现有很多帮助!我还看了数学部分,大大提高了做题效率。以至于我的verbal部分从第一次考试的55%正确率,到现在的76%,只是一个多月,而且后半段我还很着急的做题。
 三、做题时可以蒙,但是要学会把范围缩小到三个至两个选项。看到时间不够时,不要乱,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乱不要乱,起码把来得及做的好好做。因为5个选项说真的很难猜。

 总而言之,希望大家能够考到自己满意的分数,毕竟每个人目标不同,底子不同,知足常乐:)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