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现在有两个考点了!

2已有 737 次阅读  2011-01-05 18:10   标签上海 

2011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此向您致以诚挚的祝福,感谢这一年的陪伴。恭祝新年快乐!

上海现在有两个考点了!

为了应对PTE学术英语考试增长的考量需求,我们在上海增加了一个新考场。请报名在上海考试的考生仔细确认考场地点。之前的上海考场为上海(北)考场,新考场为上海(南)考场。至此,我们在中国大陆地区一共有了13个考点。

上海(北)

上海市黄浦区汉口路650
亚洲大厦1001
Pearson VUE
专业考试中心

021-61371986

上海(南)

上海徐汇区天鈅桥路333
腾飞大厦8
805
Pearson VUE
专业考试中心

021-64263036


其他省市的考点请点击这里查看。

PTE实习生计划启动

PTE实习生计划的对象是研究生、博士生及博士学位的在学者或初级从业者。其目的是让实习生和PTE考试开发的同事共同工作,协助开展母语非英语的语言测评研究和测评研究项目开发,同时获得良好的团队工作经验。参加实习生计划的申请人需要学校导师或老师的推荐。

实习时间视需要而定,一般在1-6个月。实习地点在英国。

详情点击这里

PTE 外部研究项目调研机构开始招募!

在全球强势的考试需求增长的情况下,我们现有两个研究项目的机会,为外部研究者提供相关的背景资料和资金用支以支持和PTE发展相关的考试研究。感兴趣的申请机构请于2011228前提交竞标申请。

详情点击这里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