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北京GMAT考场攻略(6)--老詹倾力奉献

1已有 577 次阅读  2010-11-24 20:06   标签北京  GMAT  考场  攻略  原创 
6,考试流程

当check-in完成之后,考官将会带考生进入正式考场,然后在考位前输入ID和密码,考试就开始了。考试界面和prep界面一样,不过内容有少许差别。比方说增加了选校和休息等。如果送分学校没想好,直接点next就可以了,但是以后再送分的话就需要额外付费了

值得注意的是:考生只能在AWA,Q和V部分答题的时候才能使用演草纸和笔,所以在进入考试界面到AWA开始之前,千万不要在演草纸上写任何东西,这样都会被视为作弊

AWA,Q和V的答题部分和prep完全一样,但是在AWA和Q之间以及Q和V之间都有一个10分钟的休息时间。
当界面出现“需要休息?”的询问时,如果点击不用,则会继续进入下一个Section,如果点击确认进行休息,显示器上会显示考生的信息和照片,此时需要举手示意(不要自己走出去),考官会进来带考生出场。出场时需进行掌纹扫描,然后进行休息。休息完毕后进场时仍然需要扫描掌纹和搜身,然后回到屏幕前点击休息结束。会有摄像头对考生的休息权过程进行记录(除了在洗手间里)。
休息期间这时可以打开储物柜拿水和食物,然后带到外面走廊去吃。

值得注意的:
1)10分钟休息时间是从考生点击确认休息开始计时的,所以包括了后来的举手,出场扫描掌纹,进场搜身等各种事宜,所以实际自由活动时间很短。如果超时,则考试会继续进入下一个Section,所以大家一定要控制好时间。
2)不要接触任何资料以及手机等物品,否则一定会被记作弊,哪怕考生仅仅是用手机看了看时间。
3)不要和除考官外的任何人讲话,否则也会被记为作弊。
4)不要在准备室(室A)中吃东西或喝水,一定要到走廊里
5)一定要避免任何可能增加作弊嫌疑的行为,比方说打开包等等


考试结束后会有一个Section做信息调查,为重复MBA.com上的注册资料调查等。然后会出现一个选择report或者cancel本次考核成绩的界面。如果选择cancel则本次考试成绩作废,GMAC会留下考生考过本次考试但是没有report成绩的记录,如果选择report则本次考试成绩有效,GMAC会留下考生的本次考试成绩。report之后会有成绩显示在屏幕上,包括V和Q的单项分数,Rank和总分以及Rank。

注意:在V结束之后,即在后来的信息调查或者report分数期间不要在演草纸上写任何的东西,任何记录都会被视为作弊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