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北京GMAT考场攻略(5)--老詹倾力奉献

2已有 565 次阅读  2010-11-24 20:06   标签北京  GMAT  考场  攻略  原创 
5,考场内物品的使用

考场内物品除了常规的电脑外,考生能够使用的包括演草纸、笔和耳塞(均为考场统一提供)

 

耳塞:普通的子弹型防噪声耳塞,如上图所示,在耳塞的包装上有使用说明,请注意,只有在正确使用的时候(即耳塞能够有效抑制鼓膜运动的时候)才能发挥最佳的隔音效果。

笔:考场中使用的是油性笔,两头均可使用,粗的那头远比平时使用的笔要粗,但细的那头非常细,同时塑料板上也比较滑。大家需要适应。笔的笔帽注意要随时戴上,如果不戴笔帽,笔会于2分钟以内干掉没水。

演草纸:有很细小的方格的塑料板,并且两面都可以使用。用考场的笔在草稿纸上写出来的感觉如上图,所以虽然演草纸很多,但其实够你使用的并不是特别的多。如果写完了,可以找考官换,另外休息的时候考官也会帮你换。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