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北京GMAT考场攻略(4)--老詹倾力奉献

2已有 782 次阅读  2010-11-24 20:05   标签北京  GMAT  考场  攻略  原创 
4,check-in

check-in环节发生在进入考试准备室(室A)之后一直持续到进入正式考场(室C)。
进入考试准备室之后,考官首先会核对考生的身份(注意这并不是正式的check-in),然后给每个考生发一个小柜子,供大家储存东西。

值得注意的是:最后能随身携带进入考场的只有:证件(主要证件护照+次要证件),储物柜钥匙,眼镜,着身的衣物(大外套什么的都不行)。所以其余的外径超过1cm的东西(水壶,食物,手机,手表,首饰等等)都不允许带入正式考场。最后值得指出的是:在正式进入考场前,这些东西都需要收拾好,如果考官在check-in的时候发现了考生携带其他物品(无论是什么)都会有所记录。

考官会在check-in之前宣读考场纪律,注意:从考生进入考试准备室考试,相互之间都是不允许说话的,并且所有的动作和语言都有记录。但是考生可以询问考官问题,所以有问题尽管问!!在宣读考场纪律之后,考官会给大家一点时间去洗手间,放东西。然后逐个的check-in。

check-in所需要的证件包括主要证明(默认为护照)和次要证明,如下图。

 

护照是进行GMAT考试最为主要的证明,也是在考试的时候一定要求提供的,考生的护照上的姓名,出生日期以及护照号码必须和报名的时候一致,不能有任何差别,护照上的照片必须与考生的容貌足够的相似。同时护照的有效期一定要覆盖考试当天,否则将视为无效。另外护照最后一页需要有本人的签名。如果照片与实际考生相似度不够,则考官会要求考生提供次要证明(可以是各种类型的身份证件,最佳为身份证)。

注意:护照是一定需要的,如果没有护照会被禁止入场

核对身份之后,考官会为每个考生照相,扫掌纹,并且记录电子签名,然后搜身,防止考生携带任何可能造成作弊嫌疑和作弊行为的物品,最后分发演草纸和笔,随后进入正式考场。
分享 举报